森林的價值如何算─屏東環境保護聯盟

文字-A A +A

收到屏東環境保護聯盟的一篇文章,一直沒打開看,今天有空了,一看大吃一驚!趕快上公民新聞平台搜尋,尚未有此消息,就轉載此文章,希望能有產生輿論效果。 

 

明天就是植樹節。今天與四重溪社區巡守隊共同檢舉疑是盜伐林木案。


會同車城鄉農業觀光課、車程分駐所、聯合報、台灣時報、公共電視台。一行人共15位翻山越嶺,上五重山與竹社溪山谷。
現場滿目愴夷,被砍的樹、裸露的國土、被開路而破壞的水土,現場工地負責人說:這些林木沒有經濟價值,所以要砍掉,重新造有經濟價值的林木。原來這樣就叫『沒有經濟價值』,我不知道所謂的經濟價值該如何算?我只能將現場造片提供給大家,看看是『造林』或是『造孽』?

其他請連上屏東環境保護聯盟網站「 森林的價值如何算?」2009/3/11

相關現場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il2006&book=68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raxfar

社區大學是否能加入地球環境的課程,好讓在地人了解與環境好好相處。

好奇寶寶

抱歉,PEOPO的回應通知跑到垃圾桶去了,剛才清空之前才發現。

在台北多所社大都有關懷在地的課程,至少南港社大、北投社大、內湖社大都有相關關懷當地生態的課。可以上網站參考。

‧伊甸生態造就中心‧福爾摩沙知識創價工作室

‧行動 0933018824‧傳真 0945670341 (訊號如難接收請留言或簡訊)

‧電郵 ecoburg@mail2000.com.tw (原ecoburg@gmail.com僅收一般資訊)

‧網址 http://www.ecoburg.idv.tw

‧部落格 Ecoburg's Blog

課程--康熙台北湖水岸探索課程--內湖社大87511587

課程--數位攝影遊蹤與地方知識GIS--北投社大28934760-- 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ecoburg/LKGIS

歡迎關心流域--基隆河流域守護聯盟 http://klriver.ngo.org.tw

歡迎免費訂閱--環境資訊電子報 http://e-info.org.tw

歡迎聯合行動--台灣環境信託倡議網絡 http://et.e-info.org.tw

李  寬

好好教訓ㄧ下!現場工地負責人 為何如此ㄩ腐無知!美麗寶島容顏遭到詛咒與殘暴的低劣毀容!豈有此理!!!應該立即嚴辦送交國法治裁全民公審!!!

好奇寶寶

抱歉,PEOPO的回應通知跑到垃圾桶去了,剛才清空之前才發現。

不知屏東環保聯盟有否後續消息?

2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森林的價值如何算─屏東環境保護聯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