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溫度的學校 秀峰國小募集物資幫助弱勢孩童

文字-A A +A

這陣子的低溫,讓人深感春寒料峭,但秀峰國小卻是熱烘烘的。因為學校趁著兒童節前夕,特別為安得烈食物銀行募集物資,用來幫助弱勢家庭孩童。

秀峰國小已經連續第三年舉辦募資活動,但是熱情不減反而更加踴躍。一早就看到學生人手一袋,拿著大包小包食品走進校門,還有一年級的家長特別請假,幫孩子一起拿物資到學校。每個孩子臉上充滿溫暖而期待的笑容,迫不及待的想將手中的食品捐贈到需要幫助的孩子手上。輔導處主任游銘訓說:學生們透過這樣的活動,能體驗到自己的年紀雖然小,還是可以發揮小小力量來扶持需要的孩童。這個生命學習的歷程將能培養孩子們在未來能對於有需要幫助的人、事伸出援手。進而成為一個有溫度的人。

今年校長張美鳳親自準備麥片及營養麵條,希望收到的孩童不僅吃得飽,還吃得營養健康;學校家長會捐贈百斤白米及五大箱的麵條、營養餅乾等物資。秀峰國校師生和家長們全體總動員,總共募得152箱,約3000件物資,都將成為安得烈食物銀行受贈孩童在這寒冷的天氣中最溫暖、最幸福的禮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12.04

安得烈食物銀行

加入時間: 2013.12.04
8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有溫度的學校 秀峰國小募集物資幫助弱勢孩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