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辦公室:《柯P民調起死回生的白虎湯》記者會

文字-A A +A

時間 : 2016年4月25日(一) 下午 2:28
地點 : 台北市太平國小校門口(延平北路二段239號)

主辦 : 台灣國辦公室

出席 : 王獻極創辦人、陳建銘議員等

說明 :
柯P甫上任市長不久拋出二岸一家親的話題,高民調自此開始滑落,接著五大弊案懸宕不決,民調跌落谷底,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表示, 五大弊案不是短時間可以解決,只有台灣認同可以快速提昇柯P民調,在台北市的太平小學竟然還有校訓寫的是”做一個活活潑潑的好學生;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如果連學校對國家的認同都如此錯亂怎不令人憂心,適逢柯P民調萎靡不振之時,若能強力撥亂反正,要求太平國小立即撤除錯誤的校訓,將做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改為做個堂堂正正的台灣人,從國小教育開始,就導正學生們的台灣認同,相信此舉會是柯P民調起死回生的白虎湯。
近日發生肯亞及大馬政府將台灣人遣送到中國受審一事全國譁然.但是,在馬英九政府的一中原則下,誤導全世界,台灣就是中國的一部分,因此,肯亞及大馬政府將台灣人遣送中國,何錯之有?包括幾年前菲律賓也發生詐欺犯類似事件,著實不令人意外。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同時也要求即將上台的蔡英文政府,嚴肅面對這個問題,上任後立即交待教育部通令全國校園導正做個堂堂正正的台灣人的正確觀念。

台灣國辦公室:《柯P民調起死回生的白虎湯》記者會(影片)

 

台灣國辦公室:《柯P民調起死回生的白虎湯》記者會(相片)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8532016897338116185/6277430043569560433#slidesho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素素-停權

台灣國慶日是哪天?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灣國辦公室:《柯P民調起死回生的白虎湯》記者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