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社捐贈輔具 讓愛「慢」延

文字-A A +A

       國際扶輪3460區邱世文總監賢伉儷偕同豐原扶輪社柯梓凱社長愛心捐助,贊助家扶基金會台中發展學園20萬元,補助慢飛天使的療育費用及捐贈餵食椅、溝通板等輔具,並於27日上午舉行捐贈儀式,希望透過實際的關懷,給予慢飛天使更多的支持。

       豐原扶輪社柯梓凱社長表示:透過去年「扶輪展愛公益活動」的機會到台中發展學園進行扶幼體驗進而認識慢飛天使,亦了解到輔具對於身心障礙或遲緩兒童的重要性,所以希望能將扶輪扶助弱勢的精神,伸展到這群慢飛天使身上。對於學園的慢飛天使而言,需要充足的輔具來提升不同情況的身心障礙孩童接受物理、職能及語言治療的效能,如讓慢飛天使坐在餵食椅上進食,透過較挺立的坐姿使之能有較佳的吞嚥與咀嚼的能力,進而吸收食物的營養;對於語言發展遲緩或無語言溝通能力的慢飛天使而言,可以透過溝通板輔具建立孩子與外界的溝通行為,運用圖片與情境連結來表達孩子的需求。

       家扶基金會台中發展學園楊庭維園長表示:非常感謝豐原扶輪社看見慢飛天使在療育上對於輔具的需求,用實際的行動支持讓慢飛天使感受到社會的溫暖。除了輔具需求之外,慢飛天使的早期療育大部分經費需仰賴捐款,期待透過更多人的關懷加入「早療之友」、「早療助養」,透過每個月小額捐款,讓慢飛天使療育得以持續不中斷。早療捐款專線(04)2315-101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12.22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11.12.22
11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扶輪社捐贈輔具 讓愛「慢」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