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飛天使與媽咪的環遊世界夢

文字-A A +A

       家扶基金會台中發展學園在母親節前夕特地安排學園所服務的慢飛兒童家庭至小人國主題樂園,讓慢飛天使可以陪伴媽媽一同認識、感受國外的風景、著名景點等等,也藉此機會以另類的方式圓心中環遊世界的心願。除此之外,學園也因著母親節的即將到來,希望能夠帶給媽媽更多的驚喜與感動,因此每位孩子也在老師的協助下,運用黏土、滾珠畫、指印與唇印等製作卡片,更貼心的自製可口的蛋糕及餅乾,準備給媽媽一個母親節驚喜,活動現場也有五十個家庭一起用擁抱與親吻,表達對媽媽的愛。

       出國旅遊對於慢飛天使兒童的家庭而言,即使經濟能力再好也可能是無法實現的,更何況是環遊世界,因為家庭要帶慢飛天使出遠門總是要擔心孩子的身體狀況是否能夠負荷、旅行過程中是否有足夠的無障礙設施、所到之處對於慢飛天使是否接能夠接納等種種因素,而此些因素也往往使得照顧者退卻,即使真的執行了,但面臨種種的因素卻沒有旅遊的興致而更是緊繃與擔憂,這樣的感受尤以慢飛天使兒童的主要照顧者-媽媽為重。

  

       小人國主題樂園接獲家扶基金會台中發展學園在母親節前夕有如此的規劃也給予很大的肯定與支持,園區也分享再接觸許多遊客中觀察到像慢飛天使一般的孩子,從遊園過程中與親子的接觸看到媽媽帶著有障礙的孩子出門確實很辛苦,但孩子臉上卻因為感受不一樣的體驗兒有滿滿的笑容及幸福感,也因為看見而深深感受園區內無障礙設施的重要;而在今天活動的過程中更看見媽媽們的偉大與辛苦,也為本次活動的大擁抱深深感動,小人國吳信興業務協理與蔡惠萍業務經理為此也提供小禮物送給每戶參與的家庭一同祝福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參與活動的喬媽表示:「感謝學園此次活動的安排,當其看見孩子拿著親手製作的禮物送給她時,雖然孩子無法完整的說出母親節快樂,卻未著小小的禮物而感動,因為自己從沒想過能夠收到孩子親手製作的禮物,而且能夠跟著孩子一起同遊小小世界已很滿足。」

       家扶基金會台中發展學園楊庭維園長表示:「透過母親節的前夕讓媽媽能夠與孩子一同環遊小小世界,相信對媽媽來說會是很好的母親節禮物,也希望社會大眾能夠一起重視慢飛天使友善環境的重要,一同保護、愛護慢飛天使與家庭,相信這對他們來說就是很大的支持與接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12.22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11.12.22
11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慢飛天使與媽咪的環遊世界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