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店家招待冰品 慢飛天使沁涼一「夏」

文字-A A +A

       炎炎夏日來上一碗透心涼的冰品,令人暑氣全消。家扶基金會台中發展學園扶幼委員會楊如蓁副主委同時亦是知名冰品大西洋食尚店創辦人,特別免費招待台中發展學園的慢飛天使到店裡享用冰品,讓孩子走出學園體驗不同的用餐氛圍。

    

       大西洋食尚店在六月份舉辦慶祝28周年活動,今年特別與公益結合,邀請台中發展學園慢飛天使到店內免費享用冰品。對慢飛天使來說這是個難得的機會可以走出學園與社區融合,在老師的協助下體驗向服務人員點選喜愛的冰品,看著冰櫃裡琳琅滿目各種口味的冰淇淋,讓孩子看得目不暇給每種都想吃吃看。楊如蓁副主委感性地說,自從加入台中發展學園扶幼委員會後,有機會認識到慢飛天使,也才發現原來有群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是非常需要社會上的關懷,因此希望能推己及人將學園早療的業務更加推廣,讓更多的資源得以挹注在慢飛天使身上。

  

       楊庭維園長表示慢飛天使的成長需要穩定的療育環境與家長的陪伴,更需要社區的接納與關懷,所以非常感謝楊如蓁副主委與大西洋食尚店的服務人員願意提供友善的環境接納慢飛天使,亦期待未來能夠有更多人加入關懷慢飛天使的行列。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12.22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11.12.22
11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心店家招待冰品 慢飛天使沁涼一「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