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愛心會捐贈白米 助家扶童安心過暑假

文字-A A +A

 暑假即將到來,孩子們計畫著出去玩,但有些小朋友卻多了擔心,少了學校的營養午餐,使得家裡的伙食費增加,這也連帶成為家庭的經濟負擔,花蓮小小愛心會不讓孩子午餐斷炊,特地致贈240公斤白米、80包米給予花蓮家扶中心,使其扶助童能夠安心過暑假。

  該會自四年前成立,每人每月捐贈五百元,購置白米致贈給邊緣戶、社福單位等,透過每位會員的善心,匯聚成大大的愛心,溫暖花蓮貧困家庭的心。該會召集人游琇錦今天偕同成員等人,一同來花蓮家扶致贈百米,同時也關心家扶近來服務狀況,期許透過物資捐贈,讓小愛持續傳遞下去。

  花連家扶主任陳清輝表示,雖然現今社會少子女化日漸嚴重,而扶助童卻未有下降趨勢,目前中心扶助1550戶家庭、3029位孩子,提供生活扶助、物資協助、營養補助等,但仍亟需社會大眾伸出援手,一同協助扶助家庭。

  陳清輝指出,該中心扶助3029位孩子,有許多孩子、家長在面臨寒暑假到來,不免都有些許惆悵,憂心孩子的三餐該如何處理,況且扶助家庭中,更有不少家庭是多子女,伙食費對家庭來說,是一筆不小的開銷,此次小小愛心會的白米,可讓家庭安心度過這段日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小小愛心會捐贈白米 助家扶童安心過暑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