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之手助家扶慢飛天使「回歸」幼兒園

文字-A A +A

       在蟬鳴的炎熱夏日中,有一群慢飛天使在療育團隊的訓練下,堅毅的邁力接受早期療育的訓練學習與成長。慢飛天使阿凱一年半前因著多重障礙,無口語、情緒不穩定、與缺乏學習經驗下到家扶台中發展學園接受早期療育服務,經過一年的早療訓練與引導,阿凱已經明顯的啟發許多能力,逐步出現早療成效,並結合學園的回歸融合服務至史努比幼兒園體驗回歸融合整學期後,下學期將步入一般幼兒教育環境何厝國小附設幼稚園,持續展開阿凱的學前教育之航程。

                             

       回歸融合服務­把握了學習的黃金期,讓發展遲緩的孩子在逐步成長中,也能與一般小朋友一起上課,發展遲緩的孩子需要更多的時間與耐心來教導,回歸融合服務就像一扇窗口、讓慢飛天使藉由回歸融合服務的機會,接受多元與繽紛多彩的世界,讓慢飛天使有機會回歸幼兒園,並讓幼兒園的幼童學會同­理與尊重,更讓祥和社會有更多的尊重與包容。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楊庭維園長表示:非常感謝社區中「友善園」史努比幼兒園、重慶國小附幼與何厝國小附幼等三所幼兒園支持家扶執行的回歸融合服務方案,今年共接受五位慢飛天使的回歸融合服務,逐步協助讓這五位慢飛天使能順利的進入幼兒園與國小進行下一階段的學習。期盼更多的幼兒園可以與我們一起攜手,陪伴慢飛天使成長與發展。有意願參與回歸融合友善園之幼兒園歡迎與我們聯繫,04-23151010轉166施孟齡組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12.22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11.12.22
11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友善之手助家扶慢飛天使「回歸」幼兒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