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腐朽為創意 再生好生活市集

嵌入:
文字-A A +A

【化腐朽為創意 再生好生活市集】

 

堅持再生,提倡環境永續觀念,來自台灣各地的品牌,這裡是再生藝術工坊的再生好生活市集。

 

工作人員:這邊主要的攤販都是我們在,可能在Facebook上面徵求的,或是我們自己主動去尋找他們。我們的理念就是運用一些再生材料,透過創作或是手作,然後激發孩子的創意,然後做出一個創作的東西。然後我們希望攤販也能夠結合再生、材料、創作,或是環保愛地球這樣子的概念。

 

工作人員:那像是我們有一攤,就是剩食的攤位,她的剩食就是用一些快要過期,但是它還可以吃的食材,再把它重新製作,變成一道美味的甜點。

 

攤販:我是在做甜點,我的甜點食材來源是從可能是被人拋棄的NG品,或是格外品,就是比較熟悉又不好聽的名字,剩食。然後撿取這些可能會被丟棄的食材,再來就是用甜點,讓大家知道被浪費掉的食物,其實還是很美味的。而且它還可以減少環境的壓力,這是人、食物、環境,連結在一起的方法。

 

民眾:我覺得很酷啊,外面剛進來就可以先畫畫,然後裡面攤位有很多環保觀念,讓我們這些平常沒有接觸這麼多環保議題的人,可以更了解一下現在大家在關注的東西是什麼。還有一些年輕人的文化創意,非常的好。

 

民眾:這邊很適合帶小朋友來參加、玩,地方很空曠,而且有很多可以發揮創意的地方。

 

再生、永續,不只是口號,而是一種態度,需要我們在生活中實踐。

 

公民記者 Echo台北採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6.07.03

Echo

加入時間: 2016.07.03
3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59

與憂傷共存

2016-07-27
瀏覽:
2,750
推:
59
回應:
0
2:59

為自己唱一首故事 福佳社區左手香教室

2016-07-22
瀏覽:
4,487
推:
80
回應:
0

化腐朽為創意 再生好生活市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