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海洋生技公司捐贈海紅鯛 家扶感激在心

文字-A A +A

   為了能關懷弱勢家庭、老人及孩童營養改善及健康生活,中華海洋生技公司與家扶基金會南台北家扶中心、北台北家扶中心、新北市家扶中心、基隆家扶中心、大同育幼院、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台灣世界展望會、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台灣防癌協會等公益慈善機構合作「厚道送暖、魚您同船」回饋社會、公益關懷行動,15日由張永聲董事長帶領公司幹部到南台北家扶中心召開捐贈記者會,以賣一捐一的方式,每月結算後將海紅鯛透過公益慈善機構,捐贈給需要的弱勢家庭、育幼院,讓孩童與老人家都可以享有健康美味的魚類蛋白質來源。

  張永聲董事長呼籲更多消費者與企業團體參與「厚道專案」,公司已訂出第一期三年的厚道專案,計畫無論是否達到每月2000尾的銷售數量,承諾至少每月送出2000尾海紅鯛給這些需要的公益團體,也會將每月銷售與捐贈的數量一一的公佈於公司官網。型男大主廚郭主義(古錐師)擔任公益代言人,化身送暖大使,親自示範清蒸海紅鯛,教導受贈單位如何輕鬆烹煮健康美味的海紅鯛,漁業署陳添壽署長、張永聲董事長、家扶代表王金敦主任等人品嘗清蒸海紅鯛,齊聲大喊人間美味,讚!

  漁業署長陳添壽提及,台灣的漁業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這幾年正走向永續生態養殖方式,中華海洋生技公司就是其中的典型。除了強調產品必須友善養殖、逐批檢驗、鮮美絕佳之外,更要兼顧生態與品牌的永續發展!非常高興能夠見證漁業界第一家以厚道的理念並兼顧「食安、美味、生態、品牌、產業與公益」的漁業企業!家扶代表王金敦主任表示,扶助家庭除貧窮經濟困難外,還有疾病罹癌、營養不良等健康營養問題,需要外界關心,中華海洋生技公司主動聯繫家扶希望以安全生態養殖、高品質、高營養的海紅鯛來改善受助家庭健康營養的不足,彌補受助家庭因經濟困難無法購買高蛋白質的魚類之憾,這個及時雨正好減輕扶助家庭疾病復原及營養攝取之經濟開銷壓力。張永聲董事長也說道,感謝南台北家扶中心促成公司厚道專案為弱勢兒少付出的機會,自己年幼家境困難,靠自己努力白手起家,也曾面臨家人疾病復原心急的歷程,現在自己有能力了,希望能拋磚引玉向消費者介紹中華生技公司於生態養殖領域之付出及成績,家扶等公益團體都是長期關心弱勢族群、值得信任的,我們會持續關心弱勢族群的健康及營養的關懷行動。

  

  南台北家扶中心主任王金敦指出,健康維持與營養改善對家扶兒童及家長,確實具有正面意義與實質幫助;感謝中華海洋生技公司啟動長期關懷中心各項扶幼工作,這次公司集結力量,率先響應關懷扶助家庭及學童營養改善的行動,這些孩童及家長在社會上的愛心灌溉下,將逐漸找回健康的身體及生活,未來有機會安心就學及就業,希望弱勢家庭健康營養關懷及學童營養改善方案能持續推展下去,也邀請更多關心弱勢家庭服務的企業團體及朋友加入中心愛心送暖行列。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中華海洋生技公司捐贈海紅鯛 家扶感激在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