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有宿舍空間再造 摘星青年實現創業夢

嵌入:
文字-A A +A

  大學畢業後的林益廷和夥伴為了延續畢業作品的理念,把它帶入社會讓更多人知道,參與了許多展覽,也向許多企業提案,卻四處碰壁,無法實踐自己的初衷。向林益廷這樣的青年不在少數,他們擁有無窮創意和夢想,卻可能苦無機會,或是沒有足夠的資本額來創業。

  位在台中市區的審計新村成了這群青創世代的搖籃。台中市政府推出摘星計畫,協助青年成功創業,利用現有的舊房舍,修繕後改建成青創基地,讓青年能夠省下許多花費,無後顧之憂地專心於自己的創作,而這個平台也成了初期創業青年的跳板,讓他們擁有更多機會讓社會大眾或是企業廠商看見。

  青年的進駐替這些老舊房舍注入一股新的活力,同時也替自己的人生注入不同的樣態。你有想過大學畢業後要做些什麼嗎?近來,青年創業浪潮已悄悄再起,越來越多的年輕人不再屈就於22K,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夢想。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6.07.31

林怡妏

加入時間: 2016.07.31
3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12

天然農業 環境革命 看見有機農心聲

2016-08-16
瀏覽:
3,974
推:
287
回應:
0
2:19

老醫師傳承島嶼故事 圖書室裡關心社會大小事

2016-08-11
瀏覽:
2,271
推:
68
回應:
0

公有宿舍空間再造 摘星青年實現創業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