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專欄-先來個伏筆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希望透過公民新聞的平台,讓更多普及大眾能夠藉由閱讀不同新聞之時,也可以同時吸收到兔子的相關知識,藉此來慢慢導正諸多錯誤的飼養觀念和迷思。.....

 
KIKI說: 兔專欄要開張了,快來閱讀喔~

 

早想有一個屬於兔子的專欄,先來個伏筆。

先做專欄的介紹和未來的內容

未來將不定期發表兔子的相關知識,知識的內容會先從一般大眾最容易不懂的常見問題著手,再漸漸的帶出更深入的知識。

為什麼會有這個計畫,一般而言,若非真的對兔子非常有興趣,或者平時有上兔版的人,才會從網路上點選相關的網站來閱讀。希望透過公民新聞的平台,讓更多普及大眾能夠藉由閱讀不同新聞之時,也可以同時吸收到兔子的相關知識,藉此來慢慢導正諸多錯誤的飼養觀念和迷思。

兔子是一種算是一般常見的寵物種類之一,也因為價格較低,飼養方便,溫馴又安靜 (雖然不是每隻兔子都很溫馴),很適合一般不適合飼養貓狗的環境,算是逐漸熱門的寵物之一,但是,一般人對於兔子還是停留在台灣古早時期留傳下來的觀念,最常見的,兔子吃的大多是地瓜、地瓜葉、高麗菜、胡蘿蔔等,不能喝水,抓兔耳,很短命。再來呢? 一無所知。

這樣的錯誤觀念普遍存在於一般人的腦袋裡,非常恐怖。

也許,他們會認為,兔子還不是活的好好的,還肥的要命。是阿,但他們不是健康的,所以短命,你知道嗎?

雖然市面上兔子相關書籍也很多,但是,希望能夠透過不同的平台,來宣導匡正這樣的錯誤觀念,讓兔子們可以得到真正健康的生活方式。

也很歡迎大家留言發問,有什麼您特別想知道的兔子知識,我將會慢慢一一解答。

筆者: 海綾月 2009/4/27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4.11

海綾月

加入時間: 2009.04.11
6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1:23

5/16 台視新聞-海綾月專訪

2009-05-17
瀏覽:
3,491
推:
1
回應:
0
1:11

5/16 中視新聞-海綾月專訪

2009-05-17
瀏覽:
6,463
推:
0
回應:
0

5/16(六) 中國時報A6版,部落格牽線 救了2千兔寶寶

2009-05-17
瀏覽:
5,761
推:
0
回應:
0

[台灣愛兔協會] 發起人召集

2009-04-24
瀏覽:
3,730
推:
0
回應:
0

兔專欄-先來個伏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