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送愛 助家扶慢飛兒邁向成長路

文字-A A +A

           臺中市市長夫人廖婉如與台中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的會員在9月2日上午齊聚家扶基金會台中發展學園擔任一日志工,陪伴慢飛天使上課與餵食,體驗平時照顧特殊兒童的辛苦。希望透過關懷慢飛天使的體驗活動了解把握6歲前成長黃金療育時期的重要性。

          台中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鄭靜如會長表示:協會長期關注婦女議題,是專為婦女及女孩提供服務的婦女志工組織,並致力於改善各地方社區以至全世界婦女與女孩的生活狀況,透過這次的志工體驗活動,將關懷的觸角延伸到慢飛兒童身上。曾是蘭馨交流協會前會長的臺中市市長夫人廖婉如也應邀出席擔任學園一日志工,希望發揮蘭馨協會婦女互助的精神,將把握0至6歲早期療育黃金期的概念宣導到更多媽媽身上,也讓更多民眾了解身心障礙或遲緩兒童的真正需求。

       

          今年七月共有19名慢飛天使離園,有的因著畢業將邁入小學,有的是回歸到一般幼兒園開始另一個學習旅程。在新學期初學園新進了19名慢飛天使,仍維持64名日托慢飛天使的滿額狀態。對特殊兒童而言,到了新環境需要更多時間來適應,學園老師們亦需要付出更多的時間與心力照顧新進的慢飛天使,尤其在餵食人力上更是有迫切的需求。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扶幼主委楊仁德表示:感謝台中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的參與,在活動過程中帶給會友們許多不一樣體驗與感動,並了解到還有一群慢飛天使需要大家的關心與重視,這也是關懷活動的目的,也期待透過更多人的支持與參與的力量,成為學園、慢飛天使家庭重要的後盾,讓慢飛天使快樂的成長。愛心志工招募電話04-2315-101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1.12.22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11.12.22
11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蘭馨送愛 助家扶慢飛兒邁向成長路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