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牽小手 慢飛兒跨越障礙慶中秋

文字-A A +A

      家扶基金會台中發展學園的慢飛天使在愛心企業安聯人壽瀚鼎通訊處同仁陪同下搭乘大型復康巴士,在9月8日上午跨越障礙走出戶外到臺中市科博館半日遊,共有160人參與活動非常熱鬧,現場也由陳雅華處經理代表捐贈善款及愛心發票,希望在中秋節前夕給予慢飛天使不同以往的團圓樂趣,也讓同仁們身體力行體驗將特殊兒童帶出戶外的辛苦。

     

        安聯人壽瀚鼎通訊處陳雅華處經理表示:這是第三年舉辦中秋節公益活動,往年都是在學園裡與慢飛天使團圓,今年挑戰將活動辦在戶外,希望透過半天的一對一陪伴,讓同仁實際體會照顧慢飛兒的辛苦,也因為特殊兒童的需求,讓大家體認到友善環境的重要。今年五歲的婷婷在接受學園早療課程有一年半的時間,在物理治療師的療育下練習用助行器行走,在科博館無障礙空間裡婷婷已經可以運用助行器認識館內的動物們。台中市政府目前有兩台大型復康巴士可提供服務,運用輪椅升降機將慢飛天使安全送上車,讓即使是行動不便的孩子也能到戶外體驗不同的學習氛圍。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楊庭維園長表示:感謝安聯人壽瀚鼎通訊處志工們的參與,每年中秋前夕都讓學園的慢飛天使有歡樂的回憶,相信在活動過程中帶給大家許多不一樣體驗與感動,也體認到環境的友善與社區的接納對慢飛天使的重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12.22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11.12.22
11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大手牽小手 慢飛兒跨越障礙慶中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