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圓人團圓 送暖到家扶

文字-A A +A

月圓人團圓 送暖到家扶

大潤發攜手點水樓 破天荒跨界合作贈月餅

 

月圓人團圓,更是溫情送暖的季節!南台北家扶中心9月12日收到來自大潤發公司攜手知名江浙餐廳點水樓贈送的454盒、總價近72萬元的點水樓蘇式一口酥及月餅禮盒,讓受扶助的家庭及孩子深深感受到中秋溫暖,此次的月餅內含36層手工餅皮亦是當日現做,希望能透過月餅傳承台灣的濃厚人情味,更藉由企業的愛心溫暖弱勢家庭。

 

每個弱勢家庭的背後都有著令人疼惜的故事,能在中秋佳節收到大潤發攜手點水樓捐贈的月餅,無疑是給弱勢家庭帶來了一股溫暖的力量,每逢佳節倍思親,獨自離家來台的的翔翔媽媽家鄉在大陸,目前獨自扶養翔翔,在中秋節團圓的日子裡,總讓翔翔媽媽想起遠在大陸的家人,翔翔媽媽歷經離婚、獨自學習在台生活,中秋節的到來伴隨著一絲涼意,生活雖然辛苦,但總是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此次能在中秋佳節前夕收到月餅,對翔翔與媽媽來說,簡直是開心的不得了,立刻迫不及待地拿起月餅往嘴巴送,享受飽滿、美味的月餅,同時感受到陪伴在身旁的是滿滿的關懷與重視。

 

大潤發今年首次與點水樓合作,創量販業之先,在賣場內推出中秋限定的「點水樓一口酥餅」,內含棗泥、蓮子、奶黃鹹蛋、綠豆沙等8種口味,吃起來清爽,每百公克熱量僅436大卡。為了本次送暖到家扶的月餅捐贈活動,特別加碼,把原有的一口酥餅組合,特別多加上4個蘇式月餅,成為「家扶限定」的點水樓月餅組合,就是希望讓吃到的小朋友感受到滿滿溫情。

 

南台北家扶中心王金敦主任表示:家扶長期關心兒少,許多弱勢的莘莘學子在開學之際,光是籌措學費、書本費就已分身乏術,家長為了能讓孩子穩定就學,甚至得兼職、打工賺取孩子的學費,三餐的溫飽與孩子的學費壓力,已讓家長們喘不過氣,更遑論購買月餅慶中秋,然而,大潤發攜手點水樓捐贈的月餅,除了讓弱勢家庭享用中秋美食外,更是代表了月圓人團圓的幸福,南台北家扶中心再次感謝企業的支持,更呼籲社會大眾一起關心兒少,共同攜手推動南台北家扶中心長期幫助兒少及其家庭的心得以實踐;以愛分享、用心關懷,邀請您與我們同在!也希望更多企業及民眾踴躍付出資源及關懷來支持家扶弱勢兒童,讓孩子得以在健康、關愛的環境下茁壯長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月圓人團圓 送暖到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