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動物讓家扶兒愛不釋手 月餅紛至祝雲林家扶中秋佳節快樂

文字-A A +A

        中秋節前夕,證券櫃檯買賣中心、淨土慈善會、斗南大潤發、虎尾郵局與鄧國綉等善心人士600盒月餅紛寄至雲林家扶,育達慈善會與獅子會則專程前來,為雲林家扶發展學園的孩童們慶賀中秋佳節,不僅帶來柚雕的動物柚子,並捐助三萬元祝福慢飛天使平安快樂。

蕭文龍總監育達慈善會與獅子會帶來月餅、造型柚子與慰問金祝家扶兒中秋節快樂。

        育達的陳標燦會長更是童心大發,將柚子雕成的海豚置放在頭上,左右手各拿豬仔與龍貓柚子,與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慢飛天使一起照相,讓慢飛天使們樂得個個搶拿動物造型的柚子。陳標燦說:此行前來提前歡慶中秋佳節,與慢飛天使一起動手,讓柚子大變身成各種動物造型,「龍貓」造型最是討喜,在柚子製作過程還真是發覺雲林家扶的孩子,在教導下完成一個個柚雕的動物。

蕭文龍總監為雲林家扶發展學園小朋友以柚雕卡通造型柚子說故事。

        國際獅子會300-C3區蕭文龍總監說:與雲林家扶發展學園的孩子們唱遊嬉戲過程,在孩子們旺盛精力下不得不甘拜下方,也語重心腸表示:衷心佩服在雲林的幼保老師們,不僅照顧外對慢飛天使的早期療育教導課程進行教導與練習,更是艱苦,更要給幼保老師們加油與打氣,就如同今日來與小孩子們一起遊玩做手部精細動作,給老師們一喘息的時刻。

育達慈善會與獅子會阿姨們教導雲林家扶小朋友剝柚子製作卡通造型。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的張玉璇園長謝謝育達伙伴到訪關懷,張玉璇說:中秋節吃月餅、柚子,不只是把柚子皮當作帽子放在頭上,育達可以變化無窮柚雕成各種動物,增添學習趣味也讓課堂中活潑了許多,同時對於學童的手眼協調、手部精細動作訓練很有幫助。

育達莊慶琮爺爺歡樂與雲林家扶發展學園小朋友興奮展示做出柚雕卡通造型。

        張玉璇園長指出:5歲佑子害羞靦腆,認知詞彙量不足,影響口語表達能力,常一旁看著同儕玩,經過團課藉由遊戲引導與訓練,提升口語表達能力,在參與製作龍貓柚子,說出:「我覺得那個~柚子的形狀跟龍貓很像呢~園滾滾好可愛」。這就是孩子的進步。5歲8個月的喬喬,入學至今已有三年時間,肢體發展緩慢在經由訓練課程:行走、小步跑、上下樓梯練習慢慢改善中。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謝謝育達慈善會與獅子會帶來歡樂的一堂課-中秋佳節。

        雲林家扶謝謝各界中秋節之時送來月餅關懷與愛,更感謝育達慈善會與獅子會、證券櫃檯買賣中心、淨土慈善會、斗南大潤發、虎尾郵局與鄧國綉善心人士等,就如同『慢飛天使』需要有更多與外界接觸機會,讓其融合在一般環境中學習的機會,感謝在中秋前與慢飛天使同樂,給於最大鼓勵與支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柚子動物讓家扶兒愛不釋手 月餅紛至祝雲林家扶中秋佳節快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3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3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