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愛心會白米捐贈 響應家扶抗貧活動

文字-A A +A

  小小愛心會自四年前成立,以會員每月小額捐贈,匯聚群眾善心,購置白米贈送貧困家庭、社福團體等單位,該會今天捐贈八十包、三公斤白米給予花蓮家扶中心,響應該中心本月二十七日「種下希望、翻轉幸福」家扶五十周年暨無窮世代宣導活動,讓扶助家庭可以用點券做兌換,減輕家庭生計開銷,並讓每位會員的愛心,如同百川朝海,延伸愛的未來。

  該中心每年度於年尾舉行無窮世代宣導活動,皆以園遊會方式呈現,今年則定於十一月二十七日於花崗山運動公園舉行,除了上百個攤位外,還有親子同樂的趣味競賽,邀請家長帶小朋友一起參與互動。

  該會會長游琇錦表示,小小愛心會的款項,都是由每位會員每月主動捐贈,於每個月添購新鮮白米贈送給近貧鄉親、社福機構,紓緩家庭物資上的需求,而這個月則響應家扶中心即將辦理的抗貧園遊會,希冀透過此平台,讓更多家庭受惠。

  家扶主任陳清輝表示,現階段全中心人員皆在準備十一月二十七日抗貧園遊會,此次小小愛心會的白米捐助,對活動是一大幫助,且當天會有許多扶助家庭來參與活動,而日前中心已發送點券給予家庭,讓家庭以次兌換所需物品,也希望能給家庭有一個快樂週末。

  陳清輝歡迎鄉親在十一月二十七日來花崗山運動公園,參與「種下希望、翻轉幸福」家扶五十周年暨無窮世代宣導活動,不論是來同樂或是參加親子趣味,一起享受歡愉的活動。詳情可洽03-8236005。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小小愛心會白米捐贈 響應家扶抗貧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