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無窮世代園遊會週日登場 邀鄉親加入愛心行列

文字-A A +A

花蓮家扶中心自開設服務以來,除了推行各項服務外,也舉行各式夏令營、節慶活動等,其中園遊會更是辦理達數十年之久,今年度活動除了有上百個攤位外,更結合五十周年活動,以小遊戲與參與民眾互動,凡民眾蓋滿戳章即送小禮物,期以讓民眾更認識家扶服務,也增加活動豐富度。

  舉行多年來,許多愛心攤歷年參與活動,提供許多優質物品給予鄉親,如知名飯店的麵包、黑木耳露、奶酪及果菜等,此外,更有愛心單位至現場提供按摩服務,為逛累、玩累的民眾消除疲勞感。

  該中心執行服務五十年來,從經濟扶助到兒少保護、保母托育、社區服務等眾多服務,為讓民眾更進一步了解家扶,現場將會擺放五個家扶娃娃立牌,民眾只要找到娃娃蓋上戳章,即可到兌換台換小禮品。同時可以拍照打卡上傳臉書,有機會在年底活動後,獲得拍照打卡活動精美小禮。

  花蓮家扶主任陳清輝表示,感謝參與愛心攤、贊助攤、宣導攤的愛心單位,不論是提供物品、人力,都以親身行動響應公益活動,讓本週日活動更具色彩,歡迎鄉親本月二十七日早上九點至下午一點到花崗山運動公園參與「種下希望翻轉幸福家扶五十周年暨無窮世代宣導活動」,一起加入愛心行列,讓家庭的夢想與未來接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家扶無窮世代園遊會週日登場 邀鄉親加入愛心行列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