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暖流讓愛輪動..六千人歡樂團圓 --- 溫馨熱鬧..北高雄家扶盛大舉辦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在950個企業團體和社會大眾的贊助支持下,北高雄家扶中心於昨(4)日在國立岡山農工為受助家庭舉辦一年一度的溫馨盛會『第29屆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愛匯家扶〜輪動幸福』,共計超過六千人出席參加,場面溫馨盛大。活動中,家扶中心也共計致贈與會的每戶受助家庭電鍋、電子爐、雙人棉被、單人床墊及電扇,共計近兩千份的生活實用好禮,讓參加活動的家庭更是笑逐顏開。

    

        家扶中心今年舉辦的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除了在會中表揚十戶勤奮家庭代表及十位自強兒童代表外,還為參加活動的扶助家庭親子,在七百名義工的協助下,準備了歡樂的園遊會、樂團與家扶才藝隊的國標舞表演及豐富的摸彩,讓參加活動的親子度過了溫馨快樂的一天。

    

    

        活動由精采的幼一幼稚園的幼兒表演震撼的太鼓打擊拉開序幕,而與會來賓也在家扶宋慶信主委的帶領下,一起裝扮成維京人,共同加入「北高大英雄」團隊,並合體組成「家扶幸福號」,在七彩的彩虹布條引導下,傳遞與分送給家庭和孩子們歡樂和幸福。

    

        代表社會局出席活動的謝琍琍副局長在會中致詞鼓勵弱勢家庭親子不要放棄希望、努力向上,也深深肯定北高雄家扶在近三十年來,為這群弱勢家庭所提供的關懷、服務與陪伴。而連續多年參與協助的燦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也在蔡泳昇課長代表下,捐贈實用的小家電給家扶作為扶助家庭的禮物;蔡課長說,燦坤公司很高興今年能再次捐贈家扶100件實用的烤箱、檯燈等小家電,共同參與這麼溫馨盛大的活動。北高雄家扶主委宋慶信更代表家扶中心,除了歡迎這麼多的受助家庭親子的快樂出席,更感謝有無數的熱心資源出錢出力,共同完成這一次的盛大活動。

   

   

        

        這次遠自六龜區前來接受表揚的勤奮自強家庭代表鄭錦香女士開心地說,能將自己的生命故事和努力歷程與大家分享,讓自己也有另一種收穫,也讓自己更有力量和家人一起繼續努力下去。而遠自印尼嫁至台灣的另一位勤奮自強家庭代表曾千惠女士,更是感謝家扶能給予這樣的肯定,讓成為台灣媳婦十多年的她,有了和女兒一起奮鬥扭轉人生的勇氣。

    

        北高雄家扶主任魏宗胤指出,家扶中心目前持續關懷扶助著2,685戶受助家庭,共計4,732位受助兒童,除了中心近80位專業社工和工作人員的用心投入服務外,更需要社會的溫馨支持,作為扶幼工作最強而有力的支持與後盾。在歲末年終之際,魏宗胤也希望透過溫馨盛大的活動,讓更多的社會資源一起奉獻愛心,與家扶中心共同關懷和陪伴這群努力的親子們。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社會暖流讓愛輪動..六千人歡樂團圓 --- 溫馨熱鬧..北高雄家扶盛大舉辦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