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民眾購百份聖誕禮 親送花蓮家扶獻祝福

文字-A A +A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耳熟能詳的聖誕歌曲響起,告訴大家溫馨平安的佳節到來,愛心民眾劉小姐連續四年為花蓮家扶中心一百位孩子準備聖誕禮物,今天特地從台北載運到該中心分送給孩子,希望讓孩子感受到溫馨的聖誕佳節氛圍。

  孩子們的聖誕禮物五花八門,有孩子想要文具、運動鞋、籃球,更有孩子希望是書桌及檯燈等,劉小姐與好友們為完成孩子願望,利用約一個月的時間,添購各樣禮物,且在禮物上頭附上卡片,希冀給予孩子鼓勵。

  五歲的戚小弟弟一直希望有台遙控車,因為常看到其他小朋友在遊玩,而家中的遊戲車都只有手掌大小,所以特地許下擁有一台遙控車的心願。戚小弟弟拿到禮物的那一刻,將禮物緊緊擁抱在懷中,非常興奮。

  每一份聖誕禮物,不只是滿足孩子的願望,更是激發孩子勇於做夢的可能,花蓮家扶主任陳清輝說,許多孩子對於自己需求不知如何表達,在家扶陪伴下,嘗試讓孩子學習去敘說,而當孩子看到劉小姐們所準備禮物,讓孩子知道許下的心願是能被實現,進而了解如何為自我設立目標,而家扶會持續陪伴孩子走向夢想。

  陳清輝感謝劉小姐及好友們連續四年的協助,為花蓮家扶一百位孩子完成心願,也希望孩子拿到聖誕禮物時,要懷抱感恩之心,同時也不要放棄做夢的可能,訂定出自己的目標,就能有持續前進的動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愛心民眾購百份聖誕禮 親送花蓮家扶獻祝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