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同濟會花蓮女會啟動關懷公益 捐贈物資給予花蓮家扶

文字-A A +A

國際同濟會花蓮女會長期響應公益活動,不僅每月啟動關懷活動,更在歲末、聖誕佳節前夕,辦理寒冬送暖公益活動,特地走訪北昌國小、花蓮家扶中心、黎明教養院、智障協會等多個單位,頒發獎學金、捐贈物資及款項,希望以實際行動的關懷,將會姊們的愛不斷散發及延續。

  會長吳慧珍偕同創會會長陳妙珠、秘書長孫秀寶等近二十位會姊們,至花蓮家扶中心捐贈款項及物資,吳慧珍表示,歲末將近,家家戶戶都會準備迎接新的來年,為讓貧困家庭也能安心過好年,該會特在年底前舉行寒冬送暖公益活動,希望透過各個會姊的愛心,捐贈款項及物資給予花蓮家扶,並透過家扶平台延續愛心,使更多家庭受惠。

  一箱又一箱的箱子裡,裝滿了各式各樣民生物品,有油、麵等物,吳慧珍說,物品都是由會姊們樂捐,響應公益活動,而款項則由國際同濟會花蓮女會提供,將每個人的愛心匯聚成大愛,回饋於社會。

此外花蓮縣議員張正治也響應捐贈白米,讓家庭減少家計支出。花蓮家扶主任陳清輝表示,花蓮家扶中心目前扶助孩子有二九四五位、家庭有一五五一戶,每項物資對家庭來說都很珍貴,這不僅是愛心人士的心意,對家庭來說也能減緩家計開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國際同濟會花蓮女會啟動關懷公益 捐贈物資給予花蓮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