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愛扶輪社教導花蓮家扶希望學園少女畫禪繞 從中找平靜

文字-A A +A

台北市珍愛扶輪社日前(15日)至花蓮家扶希望學園,關心希望少女成長與生活,並且教導少女繪製纏繞畫,期許少女透過規律及一筆一畫構成圖樣過程中,使自己心情放鬆及專注,從中獲得平靜。此外,該社更致贈少女文具品及小禮物,希冀少女感受到社會溫暖。

  珍愛扶輪社連續兩年到訪希望學園,且為學園認養單位,定期關心少女成長狀況,此次一行三十多人,在希望學園園長曹麗英的解說下,了解少女生活照護、經費運用等,希望未來能給少女更實質幫助。

曹麗英表示,希望學園安置少女約三十多位,年紀多為國高中生,學園輔導少女就學及就業,除了讓孩子步入正軌外,也邀請專業教師教導才藝,像是舞蹈、手工藝等,讓她們適應正常的生活作息。

  希望少女們為感謝該社到訪,現場演出多首曲目,舞曲更呼應雞年的到來,俏皮演出小雞舞,讓現場氣氛不斷沸騰,許多社員看到少女演出後,也忍不住跟著動次、動次跳起來,社員們期許能夠年年到訪,不只關心孩子成長,也能與孩子互相勉勵。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珍愛扶輪社教導花蓮家扶希望學園少女畫禪繞 從中找平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