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家扶辦冬令營 趣味桌遊引領學習興趣

文字-A A +A

  花蓮家扶中心今天在中華電信會館舉行106年冬令營活動「Let’s play a game!」共玩桌遊,邀請三十位扶助童參與,透過桌遊提升兒童的主動力及利他等社交技能。此外,遠從桃園開車而來的方舟啟智教養院,為該中心送來一五○份幸福禮盒,為使孩子能感受到這份社會溫暖,該教養院特地親送禮和給冬令營孩子們,希冀讓孩子們溫馨過新年。

  趣味的桌遊活動,不只可引領孩子了解自我興趣、價值觀及需要外,並藉由合作型的桌上遊戲,強化孩子正向人際間的互動。花蓮家扶主任陳清輝表示,每到寒暑假,皆為孩子辦理活動,也因現在家庭手足較少,少有同齡孩子可一起遊玩,透過冬令營的辦理,使同儕間能彼此激勵,同時了解團體規範,增加社會經驗。

  而此次物資捐增連結,由大慈功德會搭起橋樑,該教養院受大慈功德會輔導,而該會長期來捐贈物資予以家扶,因此特地為花蓮家扶募集幸福禮盒,將一五○份物資,發送給貧困孩子。

  方舟啟智教養院不僅送來物資,更親送物品給予冬令營的孩子們,孩子們看到禮盒,各個臉上都是充滿幸福洋溢的笑容。花蓮家扶主任陳清輝說,同為社福團體,都需社會捐贈資源,方舟啟智教養院能將本身擁有的資源,分享給予其他社福團體,不僅延伸社會溫暖,也讓需要幫助的民眾更感窩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花蓮家扶辦冬令營 趣味桌遊引領學習興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