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雄家扶中心愛心義賣感謝您的參與~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家扶基金會國內扶助五萬多名弱勢孩子,起步落後的他們,青蘋(清貧)彷彿是未來代名詞,潛藏貧窮循環危機…等。他們就像乾癟的小果核,被遺忘在街角,忍受日曬雨淋只為了等待萌芽契機,等待願意耐心陪伴,細心照料的妳(你),幫助孩子解開世代清貧枷鎖翻轉清貧!

 

                家扶中心魏主任表示:「北高雄家扶中心扶助的家庭共2682戶,約有4698名弱勢孩子。多數的家扶孩子和小玲一樣,需要自己打工來籌湊學費與生活費!中心都會協助申請獎學金,減輕家庭的經濟負擔,讓孩子可以減少打工時間,讓他們能無後顧之憂的持續學習。

 

                今年2~3月共進行了5場次的義賣活動,北高雄家扶中心義賣的每個手作零錢包都是由就讀大學的小玲花2個小時親手縫製完成的,小玲的媽媽白天從事道路清潔的工作,工作休息期間兼做一些女紅的工作,當小玲親手縫製完成後親口向媽媽說出:「媽媽,我「做」了才知道妳做女紅的辛苦」。

                感謝參與義賣的民眾,以行動散播愛的種子,共同為弱勢孩子籌募助學金,幫助弱勢孩子站穩脫貧腳步。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北高雄家扶中心愛心義賣感謝您的參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