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山汗路文化觀光祭11日登場 41組隊伍大陣仗踩街活動

文字-A A +A

嘉義縣梅山鄉文化觀光祭,昨(11日)下午15點踩街活動由無雙樂團表演開場,嘉義縣長張花冠、副縣長吳芳銘、立委陳明文、梅山鄉長劉宏文等貴賓一同參與這場熱鬧踩街活動,張花冠在現場發放糖果給民眾,並與踩街隊伍「身聲劇場」的鼓隊互動、玩起打鼓,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嘉義縣長張花冠表示:梅山鄉位處於嘉義山區西北廊道遊憩系統的必經之處,緊鄰梅山公園觀光亮點園區,因此旅遊服務相當重要;今年全台最長吊橋太平雲梯即將落成,又有梅山文薈中心轉運站、旅客服務中心兩大建設經費注入,為了迎接這幾項喜事到來,縣府也會有一系列活動,讓民眾都能體驗梅山的魅力。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指出:梅山鄉文化觀光祭除踩街外,還有街頭藝人秀創意、春唱表演、大型AR擴增實境秀等豐富的活動,一直持續到12日為止,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到梅山感受熱鬧節慶氣氛。

11日的踩街活動各式各樣的熱情森巴、大型高挑偶劇、五彩繽紛裝扮的踩街隊伍共41組,從梅山環北街與中山路交叉口出發,沿中山路最後抵達梅山公園第二路口,讓今年的梅山汗路觀光文化祭宛如熱鬧嘉年華,吸引許多遊客前來共相盛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2.19

文祥

加入時間: 2009.02.19
27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梅山汗路文化觀光祭11日登場 41組隊伍大陣仗踩街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