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毒趴來來一起來 嗨過頭 邀查緝警一起~嗨

文字-A A +A

嘉義縣警局竹崎警分局於日前接獲線報,指稱有數名民眾疑似到嘉義某知名KTV開毒趴,竹崎警方在15日晚間22時許前往查緝,一舉查獲4人於KTV參加毒趴,並在現場起獲K菸2支、毒品咖啡包殘渣袋1只,楊嫌到案坦承毒品是楊嫌所購買提供給其他三人施用,全案將楊嫌等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灣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另宋嫌等三人俟採尿結果再行偵辦。【PeoPo 公民新聞記者莊民堂竹崎鄉報導】

(竹崎偵查隊查於KTV輯毒品)

竹崎警方在獲報後立即深入據了解,隨即派員前往查緝,警方到場後早在KTV包廂門外發現包廂內濃煙密佈,並從門口竄出濃濃K菸味,進入後發現參與毒趴的4個人楊姓男子朴子人26歲、宋姓男子番路人33歲、盧姓男子水上人36歲及何姓女子水上人33歲等均語無倫次,對警方的盤查形如雞同鴨講,其中楊嫌更忘形邀請前來查緝的6名便衣刑警一起參與毒趴一起嗨,讓在場的員警啼笑皆非,同時也深感毒品危害結果的可怕。

(竹崎偵查隊查於KTV輯毒趴)

涉案的楊嫌供稱:在場4人均有施用楊姓男子帶來的毒品,特別提供在場的朋友一同使用來助興,以炒熱聚會的氣氛,不知這種行為已經觸法。

竹崎警分局表示:近年來混和型毒品盛行,樣式琳瑯滿目,形如魔鬼的糖果,民眾一旦施用,輕微除造成民眾的身心傷害外,嚴重甚至造成死亡,案例已不勝枚舉,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因一時的好奇,而輕易接觸毒品,一旦接觸毒品將萬劫不復。

(竹崎偵查隊查於KTV輯毒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2.19

文祥

加入時間: 2009.02.19
27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KTV毒趴來來一起來 嗨過頭 邀查緝警一起~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