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台北北區技職嘉年華暨產業捐贈活動在惇敘工商舉辦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2017年台北北區技職嘉年華由惇敘工商聯合士林高商、稻江護家、百齡高中、復興高中、崇友文教基金會、泰允科技及大金空調於2017年3月15日上午9時共同舉辦,惇敘工商校長羅際禎表示,運用多元面向的試探能鼓勵學子們發現自己潛力。莘莘學子們在專業的技職教育中啟動自己的夢想,也點亮一盞盞「心」燈,而一技在手的專業同時也成就自己的未來。

本次技職嘉年華活動,國小、國中、高職家長等暨北市及新北市數百位國中師學生參與體驗活動。

在惇敘工商校園有一系列的手動操作、體驗攤位,包括監控系統之第三隻眼、等課程等45項互動手作挑戰關卡,讓學生能充分在實做中學習,展現技職教學的務實精神,並展示進口千萬超跑、進口重機、scania拖車頭、安東貿易車艇與特殊產業機械等,

並有六家廠商同時捐贈車輛作為教學設備,台北市議員何志偉也在捐贈會上致詞

除了車輛展示外,另有本身也學汽車的士林高商校長曾騰瀧協助解說,讓參加的學生家長們能瞭解車輛結構與特色。

本日另

另一項重要活動除了捐贈教學設備之外,並同時引進引進業師協同教學,透過產學合作,提供學生在學期間實務學習機會及畢業後的就業機會。

此次活動讓有志選讀技職的學子了解,不需要經過學科考試或國中教育會考,便能直接透過自己具備的專長表現或潛能以術科甄選方式入學。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國防部軍人招生也到該校設攤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5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17年台北北區技職嘉年華暨產業捐贈活動在惇敘工商舉辦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