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溫柔情~~柯博文鍋物館招待家扶媽媽歡度母親節

文字-A A +A

鋼鐵柔情~「柯博文」招待母親溫馨用餐

 

於宜蘭市甫開幕的「柯博文鍋物館」,於5/13日母親節前夕中午,免費招待所有宜蘭家扶中心的親子們用餐,除了開放食材無限量,現場更準備了康乃馨,讓小朋友獻花予母親,並舉辦了摸彩活動,場面充滿了歡笑聲,溫馨感人。

今年已68歲,與電影「變形金鋼」主角同名的柯博文先生,由於自幼喪父,由母親獨立撫養長大,非常瞭解單親媽媽的辛苦;加上小時候生活十分困苦,根本沒有所謂的童年可言,因此今年4月於宜蘭市開設了以變形金鋼為主題的鍋物館,店內並陳列了許多國外進口的公仔、模型,希望能給同樣遭遇的孩子們一個快樂的回憶。適逢母親節到來,柯先生為慰勞家扶中心辛苦的單親媽媽們,同時也給孩子們一個驚喜,特別與家扶中心聯繫,希望免費招待中心的親子共同來用餐,並準備了康乃馨予小朋友,向母親表達感恩之情。另外更準備了摸彩活動,獎項為店內精美的變形金鋼公仔。

近中午時,家扶中心親子共26人來到柯博文鍋物館,孩子們首先搶著和門口一人半高的巨大模型柯博文拍照,進去店內後也高興得對陳列品拍個不停。點菜用餐時,由於柯先生考量到多數孩子正逢快速發育的青春期,特別開放食材無限量供應,讓孩子們可以吃到飽;而大家對於鍋物館的美食皆讚不絕口,不斷加點,現場充滿滿足的歡笑聲。

用餐告一段落後,柯先生發送康乃馨予孩子們,請孩子向辛苦的母親獻花,表達感恩之情。隨後舉辦摸彩,除了3名幸運兒得到變形金鋼公仔之外,柯先生更致贈其他人每人100元紅包,讓人人有奬。家扶中心主任謝曉雯也特別趕到現場,致贈精美感謝狀予柯先生。

一位家扶中心的單親媽媽表示,她們在逆境中奮鬥,有家扶中心以及外界資源的協助,已經很感激;然而在母親節這個百感交集的日子裡,有人送出這樣的溫暖,更是令她驚喜,讓今年的母親節感受很不一樣。

柯博文先生則表示,自己辛苦地走過大半輩子,取得了一些小成就,對社會充滿了感恩之情,希望能有所回饋。雖然他能做得很有限,但就是在能力範圍內盡心意,也算回報自己的母親將他撫養成人的恩情。他也決定今後每年的母親節,都要舉辦類似的活動。(全文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3.27

宜蘭家庭扶助中心

加入時間: 2009.03.27
208則報導
1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宜蘭家扶幸福小舖成果展邀請鄉親共襄盛舉

2023-12-02
瀏覽:
2,038
推:
0
回應:
0

愛相聚.過好年 請你來+1

2023-11-22
瀏覽:
3,818
推:
0
回應:
0

宜蘭縣紙飛機大賽

2023-11-04
瀏覽:
6,002
推:
0
回應:
0

2023宜蘭家扶才藝成果發表

2023-09-24
瀏覽:
9,505
推:
0
回應:
0

變形金剛溫柔情~~柯博文鍋物館招待家扶媽媽歡度母親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