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部與臺灣企銀共同主辦 「財政部106年統一發票盃高雄場路跑活動」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李彥儀     高雄報導】

財政部與臺灣企銀共同主辦,高雄國稅局承辦眾所期待廣受路跑界好評的「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高雄場」,於2017年6月18日假高雄夢時代前廣場開跑了,該路跑活動自民國99年開辦至今,已經邁入第8年,這項活動堪稱路跑界的年度盛事,每年吸引約6萬多人參加,臺灣企銀向來全力支持與贊助這項活動,近年與國稅局已共同舉辦過臺北、臺中、嘉義及高雄等4場,今年是第五次主辦這個路跑活動。

臺灣企銀朱潤逢董事長於致詞時指出,該行秉持著「健身不忘獻愛心」的理念,歷年來除踴躍參與路跑活動外,亦發動全行員工捐出愛心發票致贈公益團體,讓同仁及眷屬透過這項活動跑出健康跑出愛,也充份體現出臺灣企銀對運動結合公益百分百支持之精神。根據財政部統計,透過這項捐贈發票活動,過去數年業已募集捐贈近820萬張發票,捐贈發票中獎金額累積高達近800萬元,幫助了眾多弱勢族群,也將愛心散播至全臺各地。

本次活動現場除提供完跑禮外,還可參加抽獎,獎項豐富,另外現場更設有眾多宣導攤位供民眾參觀遊憩,其中遊戲區及有獎徵答活動攤位更是廣受好評,熱鬧非凡。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不僅鼓勵民眾出門運動,更有提倡環保、扶助弱勢的意涵,在財政部督導下,民眾的參與情形一年比一年踴躍,深獲各界好評。

臺灣企銀是國內唯一中小企業專業銀行,長久以來深耕中小企業,除致力提升業務經營績效外,亦秉持落實關懷社會的理念,持續辦理走入校園與社區宣導金融知識,捐贈弱勢團體,推展藝文活動,致力區域平衡發展等公益活動,積極落實推動企業社會責任,實踐永續經營的價值。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7.14

攝影社-停權

加入時間: 2010.07.14
490則報導
465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財政部與臺灣企銀共同主辦 「財政部106年統一發票盃高雄場路跑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