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溫度 年輕老闆透過咖啡傳遞溫暖

嵌入:
文字-A A +A

隨著科技產品日新月異的發達,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逐漸疏離。在這樣一個下雨天的午後,你會選擇一個人待在家裡,還是出門去跟朋友聚一聚呢?

這是一間位於德行東路上的咖啡店,這間咖啡店主打著透過咖啡溫暖人心,走入咖啡店,舒服的裝潢,簡潔的擺飾,溫暖的氛圍,這間咖啡店是由兩位年輕人所創立,他們希望能用微笑溫暖每個人的心。

熱愛咖啡的他們,不僅僅是煮咖啡,拉花,做甜點,都難不倒他們。這些努力,都是為了給客人帶來更舒服的享受,就像來到第二個家一樣。在這間咖啡店裡,客人不只可以看書,認真工作,也可以跟身邊的人來一場心靈交流,老闆也會不吝於跟你分享很多事情。

駐足在這邊一個下午,相信你的心也會像這個咖啡塊被牛奶融化一般,被這間咖啡店的熱度給融化了,微笑不僅可以給人帶來快樂,也可以融化人與人之間的那一道高牆。

經過了這麼一個溫暖的下午,窗外的雨都停了。來到這間咖啡店的人交換著彼此的故事。你呢?不妨也放下手中的科技產品,用真心跟附近的人來場溫暖的交流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17.06.29

Gloria L. chen

加入時間: 2017.06.29
3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54

布可思議的再生 綠繪本傳遞環保概念

2017-07-25
瀏覽:
2,987
推:
5
回應:
0
2:46

找到自己最合適的位子 供事屋夏日市集

2017-07-19
瀏覽:
3,445
推:
6
回應:
0

微笑的溫度 年輕老闆透過咖啡傳遞溫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