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員評鑑」 志工研習活動 歡迎您加入

文字-A A +A

「高雄市議員評鑑」志工研習活動 歡迎您加入

高雄市公民監督公僕聯盟(以下簡稱高督盟),每年配合市議會會期,對議員實施評鑑作業二次,公布「高雄市議會每屆每會期議員評鑑結果報告」,選出10位【問政優質議員】、以及10位【待觀察名單】;此外,也針對「議員整體問政品質」提出評論,六年來績效有目共睹。

高雄市議會議員分布在15個選區,共有66員,每次評鑑作業時,志工需求甚多,為了台灣的「民主深化」,人民必須對「職業政客」作有效的日常監督,不能只是「四年投一次票」!高督盟誠摯邀請曾參與議員評鑑的朋友及關心台灣民主發展的市民加入「議員評鑑志工」的行列,也請大家協助推薦志工來共同參與研習活動。

●活動目的:擴大市民參與議員評鑑的工作,增加議員評鑑的公信力及影響力,並藉此促進成熟的公民社會,進一步鞏固台灣的民主發展。

●主辦單位:高雄市公民監督公僕聯盟

●協辦單位:高雄市社區大學促進會

 

研習時間:第一梯次2017年8月 5日(六)上午9:00~12:00(40人為限)

                        第二梯次2017年8月12日(六)上午9:00~12:00(40人為限)

 

●研習地點:高雄市第一社區大學304教室 (高雄市三民區市中一路339號,河濱國小內)

●報名資格:18歲以上之高雄市民(或在高雄工作或就學者)。

 

●報名方式:e-mail報名~請填寫報名表(如下)後,回傳高雄市公民監督公僕聯盟 <ccwkhtw@gmail.com>。(聯絡人:陳銘彬0937-383595)

●報名費:全部免費。

●相關資訊,請上高雄市公民監督公僕聯盟網站(  http://www.kcscw.org/)

 

●課程內容:

時間                           內容                                                                               主講人/主持人

08:40~09:00   報到   

09:00~10:00   納稅人的錢誰來把關?~監督市府財政的門道                 高督盟副理事長 陳銘彬

10:00~11:00  你也可以監督市議員!~高督盟評鑑議員的做法與意義  高督盟執行長 任懷鳴

11:00~12:00       綜合座談                                                                              高督盟理事長 林莉棻

12:00~   午餐

 

2017「高雄市議員評鑑」志工研習報名表

姓名:                      推薦人(或推薦團體):                     

聯絡電話:                        e-mail:                           

報名梯次:□第一梯次2017.08.05     □第一梯次2017.08.12  (*請擇一)

用    餐:□葷   □素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市議員評鑑」 志工研習活動 歡迎您加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