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幸福歡劇來助學」公益親子劇活動

文字-A A +A

《幸福歡劇來助學》邀您闔家看戲劇、做公益!
結合社會關懷及寓教於樂的生動劇情,陪伴孩子一段充滿歡笑的幸福時光。亦用實際行動響應,許給失依兒少美好的童年學習!(票券收入扣除執行成本全數作為基金會服務弱勢孩童之教育相關經費)

《活動緣起》
忠義基金會照顧0-18歲弱勢失依孩童,提供全日性兒少安置服務、國內外收出養媒合服務及兒少保護/家庭議題教育宣導。基金會每年平均服務約150-180位孩童,以分齡分層的家園照顧方式,營造孩童短、中、長期的安置生活環境。

為籌募106學年度約35位學齡孩童的教育經費,跨幅幼兒園至高中職的不同教育需求(如註冊費/學雜費/制服費/課後輔導費等),經費評估約達350萬元。(扣除政府補助後尚需約270多萬元)

期盼社會大眾用愛響應,參與歡劇助學活動,分享一份愛,給弱勢兒接受教育的機會,用正向學習創造人生的契機!

《捐款贈票》捐款滿額將贈送親子劇票券,本活動會開立正式捐款收據。
官網更多活動資訊→ https://goo.gl/DL8ezQ

演出日期:08/27(日)15:00-16:30 
演出地點:北市府親子劇場(台北市市府路1號2樓)
邀請劇團:蘋果劇團
演出戲碼:龍宮奇緣
劇情特色:
1.原創華麗歌舞
2.海底運動會互動
3.獨創乾爽玩水不怕濕的螢光海嘯體驗
4.傳遞親情陪伴的溫度

【劇情大綱】
雄偉的海底龍宮,處處和平喜樂,但海龍王的女兒小龍女卻總是愁眉苦臉,焦急的海龍王與大臣們想盡辦法,還是無法讓小龍女開心起來。在這時,無計可施的海龍王決定任命海龜龜為「找辦法大使」, 讓他到陸地上尋找辦法,找到讓小龍女開心的可能。海龜龜能不負眾望嗎?而小龍女究竟是為什麼總是不開心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8.11.04

忠義園丁

加入時間: 2008.11.04
81則報導
2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17「幸福歡劇來助學」公益親子劇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