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公益 田艾琳撿拾寶特瓶助花蓮家扶

文字-A A +A

小小年紀的田艾琳,住在加拿大溫哥華,長年為花蓮家扶中心撿拾寶特瓶,靠自己的小小力量,募集款項,這個善舉也感染給同齡的孩子,一同透過撿拾的方式,為貧困的孩子盡一份力,同時也為地球做環保。田艾琳昨天在母親與父親的陪伴下,來到花蓮家扶中心捐贈款項,讓愛心持續延伸。

艾琳母親陳珊珊出生於台灣台北,年幼時期於花蓮長大,後與雙親移民加拿大,現為知名鋼琴家,並於溫哥華擔任鋼琴老師,同時,她也積極以音樂做公益,六年前更率團回到台灣國家音樂演藝廳演出,三年前更帶領艾琳回到花蓮,舉辦慈善音樂會,並將演奏會門票收入捐贈給花蓮家扶。

此外,田艾琳也曾主動發起為加拿大聖保羅醫院擴建工程的演出演奏會,小小公益的種子已在她的心靈萌芽,並散播給更多的人。今年度將再次規劃為花蓮家扶而演奏的活動,希望為花蓮貧困孩子、家庭籌募款項。

花蓮家扶主任陳清輝表示,讓孩子起身行動做公益,不僅是發輝其力量,也從中知道賺錢的辛苦,並將公益善心的種子在孩子們心中悄悄種下,宛如蒲公英的種子,吹向每個人心中,傳遞給更多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跨國公益 田艾琳撿拾寶特瓶助花蓮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