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資傳情 愛心義剪

文字-A A +A

屏東縣萬巒鄉赤山社區發展協會5月27日上午舉辦『就愛一起做公益‧端午送愛心公益』活動,現場邀請獨居長者一起提前共度佳節,並由志工送出火鍋類食用物資、白米給弱勢族群,由安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宏品通訊處的志工現場支援,也經由義剪活動展現愛心又聯繫社區情感。

潮州鎮明珺美髮沙龍老闆娘黃莉珺表示,義剪活動能夠回饋社會,藉由做公益讓年輕人擁有同理心,不僅訓練造型師在能夠面對不同服務對象時有不同的因應方式,珍惜自己與身邊所擁有的一切,期許愛心能夠擴延,讓義剪活動一直延續下去,拋磚引玉讓各行各業也能夠加入愛心行列,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安聯人壽宏品通訊處經理吳宏睿表示 , 企業社會責任的實踐,應該融入業務、用心關懷並全員參與,所以由公司同仁15位讓愛心天使們參與社區公益關懷活動,同時幫助弱勢長輩量血壓,這次活動的機會強調在地深化關懷,並拓展多面向使企業社會責任的實踐更為完整。

     

端午節活動第一天晚間社區發展協會婆婆媽媽組成洗粽葉小組,第二天活動上午還有許多熱情志工參與活動,大家俐落地將粽葉交叉成漏斗狀,塞進炊好的糯米飯再加入豬肉、香菇、蝦米等配料,一顆顆愛心肉粽就成形,除了散播愛心一起分送給獨居老人、弱勢居民享用,端午節前夕也藉包粽活動聯繫居民情感。

包好的愛心肉粽,共有1800 顆,更感謝社區志工分工合作的成果,在端午節前夕提前送愛心,潘嘉明理事長表示,為了籌辦這次的活動,理事長幾乎所有的事情都親力親為,非常感謝各單位的贊助與支持,讓節慶共餐活動可以如此熱鬧,同時也增加了彼此間的互動,同時凝聚了居民間的感情,在熱心志工的幫忙下,包好的粽子分送長輩家,希望大家都能夠歡喜過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01.11

岡山論壇

加入時間: 2009.01.11
81則報導
30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物資傳情 愛心義剪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