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閒來逛 處處皆故事的竹蜻蜓綠市集

嵌入:
文字-A A +A

兩周一次,位於學校裡,有些神秘的竹蜻蜓綠市集主打環境保護、在地有機的綠色消費,不但有桃竹苗地區小農辛勞的成果,也有各種好吃又好玩的手作、分享活動在這裡等你哦,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公民記者/賴宥儒 新竹報導】

在台灣各種市集遍地開花的現在,清大成功湖畔的竹蜻蜓綠市集也固定於每月單數周六開張。竹蜻蜓綠市集集結了桃竹苗地區許多小農或者工作坊,提供生產者和消費者一個直接面對面接觸的機會,以在地、有機、環保的綠色生活做為賣點。

不過,竹蜻蜓綠市集可是有和其他農業市集不一樣的地方喔,竹蜻蜓綠市集設置的地點在於學校裡,因此,除了販賣綠色文化,竹蜻蜓綠市集更在市集中加入了更多元的活動,有手作體驗、學校志工團義賣、故事分享等等,也有更豐富的議題宣導,像是校園流浪動物、環境生態保護議題宣導,不但豐富了竹蜻蜓綠市集的特色,也讓無論是大朋友或小朋友都能夠在竹蜻蜓綠市集中找到自己感興趣的活動。

週六上午的閒暇時光,來清大竹蜻蜓綠市集吃吃小農手做的冰淇淋、手工的豆腐,和附近居民聊聊天、聽聽別人分享特別的生命故事。綠市集不僅僅提供了人們安全友善的消費環境,更成為新竹人聯絡感情、分享故事的好所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7.08.06

yuju

加入時間: 2017.08.06
3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04

新竹風箏節開跑 回收電池換風箏聚人潮

2017-08-29
瀏覽:
2,514
推:
4
回應:
0
1:45

有閒來逛 處處皆故事的竹蜻蜓綠市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