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家扶無窮世代抗貧宣導 9/2你來廣場登場

文字-A A +A

花蓮家扶中心將於九月二日上午九點在花蓮縣文化局你來廣場,辦理「更生七十年、深耕花東情」二○一七年花蓮家扶無窮世代宣導活動,今年度與更生日報合辦,現場設立遊戲、美食、宣導等七十個攤位,此外,更有樂舞、闖關等活動。花蓮家扶主任陳清輝邀請社會大眾,一起用行動響應公益,掏掏口袋零錢,幫幫孩子童年。

  抗貧活動歷年受到各界善心單位支持,今年度除了愛心攤外,並邀請該中心家友會、溫媽媽志工隊、保母志工隊、創業扶家方案、寄養家庭等設立攤位,現場提供美式餐點、傳統美食、吊飾、手工水果凍等多樣品項。

  此外,還有花蓮縣政府委託花蓮家扶辦理花蓮縣居家托育服務中心宣導活動、寄養家庭召募及兒童權力公約宣導,參與民眾到攤位進行小遊戲,闖關成功還有精美小禮。

  該中心長期推動脫貧服務與方案,訴求「助貧,不是一個人做很多,是每個人都做了一點!」希望民眾每天存一點愛心,為孩子籌募生活照顧、健康維持、教育補助、急難救助、自立輔導五大面服務經費。

  陳清輝表示,教育是翻轉清貧最好方法,期許大家一起存下一塊錢、五塊錢、十塊錢,為孩子存下翻轉的夢想金,讓幸運降臨在孩子身上,也歡迎社會大眾認養家扶娃娃,幫貧困孩子脫離貧窮。

  陳清輝邀請社會大眾一起參與九月二日上午九點至十二點於花蓮縣文化局你來廣場,舉行「更生七十年、深耕花東情」二○一七年花蓮家扶無窮世代宣導活動,現場將有各式各樣攤位、樂曲欣賞、闖關活動等,詳情可洽03-8236005。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花蓮家扶無窮世代抗貧宣導 9/2你來廣場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