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響應花蓮家扶 擔任愛心、贊助攤

文字-A A +A

  花蓮家扶中心無窮世代抗貧活動中,受許多愛心人士協助,有二十九個單位提供三十二個愛心攤位,像是太魯閣工作室、花蓮世新大學校友會、人電強身功、原住民婦女會等單位都已連續超過六年以上,響應家扶活動,該中心感謝愛心攤、贊助攤一路協助,特於會中表揚愛心單位與協助攤位。

  其中太魯閣工作室,更從民國九十六起陸續參與愛心攤活動,今年度更力邀朋友一同支持愛心攤,而花蓮世新大學校友會則從九十九年起響應,校友會內菁英備出,響應愛心不遺餘力。此外,人電強身功、原民婦女會都已連續七年、六年參與活動,是家扶最強而有力的好夥伴,不論下雨、刮風,皆伴隨花蓮家扶將服務送到家庭中,讓扶助家庭感受最溫暖的社會關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各界響應花蓮家扶 擔任愛心、贊助攤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