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希望與愛』助學金頒發 鼓聲撼動~家扶才藝展現精湛成果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希望與愛』助學金頒發

鼓聲撼動~家扶才藝展現精湛成果

 

  雲林家扶學子於虎尾廳,舉辦「希望與愛」才藝成果發表暨597萬助學金頒發典禮,太鼓隊以一首『鼓躍乾坤』開場,即撼動立委張麗善、蘇俊豪副議長、社會處長徐忠徹、民政課長吳學賢、西屯社區理事長翁德龍與家扶委員們及所有與會的人,精湛純熟打鼓節奏,家扶孩子展現氣魄,還有力與美結合為大會帶來歡聲雷動的掌聲。

立委張麗善、蘇俊豪副議長、社會處長徐忠徹、民政課長吳學賢、佳聯有線董事長許恆慈、臺南回社慈善會蔡有德常務監事與家扶委員們蒞臨雲林家扶助學金暨才藝成果發表會,肯定學子們的精彩演出並頒發助學金。

  雲林家扶榮譽委員許恆慈對『幻藤戰鼓隊』優秀表現,還有社區興力動感活潑街舞,以及台西希望教室帥到分手與魚仔宛如天籟烏克麗麗合奏演出,再到充滿驚奇魔術表演的大台燈光秀,還有high到最高點的舞獅與太鼓結合的『雷鳴戰鼓』,一個比一個精彩~許恆慈感謝社會大眾支持與鼓勵家扶學子,才能有今日262位大專生及299高中職生共頒發了579萬元助學金,肯定家扶學子努力有成。

雲林家扶臺西希望教室透過烏克麗麗演唱魚仔與帥到分手,帶動全場氣氛,展現勇氣與自信。

  雲林家扶斗六區副主委陳麒升表示:感謝台南回社慈善會及大眾愛心,很難得有8位研究所學生,除了吳詩婷是中正國際經濟學碩士二年級,還有今年考上台科大電工所的伍森德,而何明倩更上層樓就讀台大電信所。而虎尾區副主委李萬吉說:高中職6000元還有大專生以上的15000元,助學金給家扶學子是一項肯定與鼓勵,更期盼透過升學來提升自我能力,也是未來踏入社會工作,迎向新契機的途徑。

立委張麗善帶領蘇俊豪副議長、社會處長徐忠徹、民政課長吳學賢與家扶委員們一同支持雲林家扶助學金暨才藝成果發表會,感謝台南回社慈善會長年對家扶中心的支持。

  『希望與愛』才藝發表中,希望學園幻藤戰鼓成員中徐明信,在打鼓中看到對學習的執著與堅持,今年推徵順利上南部的科技大學,在暑假中更跟著單車隊挑戰凸全台灣。徐明信勇敢面對未來說:因為『學習』讓他學會成長。在頑夢騎跡單車社裡徐明信勇於破風,在魔術社裡冷靜勇於接受面對困難,在太鼓隊裡更樂於接受一再挑戰自我極限,而這也是徐明信樂於與大家分享學習的喜悅。

雲林家扶幻藤戰鼓隊以鼓躍乾坤開場,精湛成熟的演出鼓舞全場,振奮人心。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以一則家扶捐款小故事分享:暑假有位小二學生,拿著進步獎第四名50元,與第三名進步獎100元獎勵紅包,在媽媽陪同下到家扶,說要將進步獎紅包要捐出,要幫助家扶大哥哥大姐姐唸書~。廖志文深受這位小朋友捐款感動,期許家扶學子們努力向學,更謝謝台南回社慈善會與社會大眾,就像幻藤戰鼓隊與魔術社、社區興力的街舞、台西希望教室烏克麗麗,是大眾所賜的滋養給家扶孩子勇氣與力量,學習成長~學習克服困難~學習勇於承擔。

雲林家扶西屯社區興力才藝隊帶來街舞表演,在助學金暨才藝發表會上展現活力四射的舞蹈。

  立委張麗善、蘇俊豪副議長、社會處長徐忠徹對家扶捐款小故事相當感動,更是肯定雲林家扶對弱勢家庭助貧、扶貧、脫貧能力建構的努力,籌募不易的助學金來自大眾涓滴成河,讓家扶孩子在充滿愛中成長,更在希望中茁壯,因為『希望與愛』成就家扶學子,以培育技能及專長迎向人生的挑戰。

社會處長徐忠徹、民政課長吳學賢、西屯社區理事長翁德龍、家扶副主委陳麒升、李萬吉感謝助學人的愛心與支持,並肯定家扶學子在學業及才藝上的努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希望與愛』助學金頒發 鼓聲撼動~家扶才藝展現精湛成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