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家扶邀請大眾加入助養行列

文字-A A +A

家庭因為經濟問題,家長無法給予孩子更多教育資源,使孩子成長路途上總晚了一節,花蓮家扶中心為協助孩子穩定就學、生活,透過認養人的制度,讓孩童能夠獲得幫助,該中心邀請社會大眾加入助養行列,使更多孩童獲得生活改善。

花蓮家扶中心扶助二九七六位孩童、一五八○戶家庭。永久認養人黃莉雅數十年前加入愛心行列,支持家扶各項推行服務,幫助了無數的孩童。黃莉雅說,約在十年前,她先生經營的公司遇上危機,經濟較不富裕,但節衣縮食總能擠出一點捐款,因為施比受更有福,在她困頓時仍掛心家扶孩子,會不會也因而受到影響。

該中心指出,認養人雖每月固定捐款一千元,做為孩子就學、就養的經費,但若忘記或經濟不方便捐款,被認養的兒童可能就此斷了援助,此時孩子就需要透過助養人的助養金來協助,避免中斷生活與就學。

花蓮家扶中心邀請社會大眾一起加入助養行列,為貧困的孩童省下十元,透過每月三百元的捐助,協助孩子生活、教育、醫療等補助,讓孩子獲得穩定成長、安心長大。詳情可洽:03-8236005。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花蓮家扶邀請大眾加入助養行列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