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雄家扶中心向日葵兒童才藝營-草間彌生創作「學習愛分享愛」

文字-A A +A

為了落實對社區服務及關懷,北高雄家扶中心於9/17、9/24上午在鳳山服務處舉辦向日葵兒童才藝營【書香列車、草間彌生創作-學習愛分享愛】,共吸引了社區兒童24人次參加。透過平時常接觸的圓點貼紙,用豐富大膽的色彩作創作,讓圖畫紙作品活了起來!在小朋友發揮無限創意與歡笑聲中,大家一起共度了愉快又難忘的星期天。

本次才藝課活動邀請了熱心公益的『沐恩文藝工作室』李貞儀老師來教導孩子們製作及學習。活動課程中搭配『書香閱讀』活潑熱情的青蛙老師演說有關"愛與分享”的繪本故事,也讓孩子們實際操作,在課堂中手做的卡片彼此互送給同學,學習分享的樂趣,給予的快樂。課程中卡片互送給同學,其中有一家庭的三兄妹,大哥小星對於用心做好的卡片要送給同學,心中有許多不捨和不願意,透過青蛙老師講” 愛與分享的故事”引導下,小星從不願意到樂意,看到同學收到自己卡片的笑容,表示這是種不一樣的快樂。小星的媽媽回應,因為家庭經濟的考量,平常沒機會給孩子們上才藝課,透過家扶中心舉辦的才藝課,孩子們得到很大的收穫及成就感,也發現孩子們的美術天份,很期待未來繼續上家扶的才藝課程。

北高雄家扶中心主任魏宗胤表示,中心舉辦社區才藝營已行之有年,總是引起社區兒童廣大迴響,未來會推動更多既用心、又創新的才藝營活動,藉此機會讓兒童學習正向的人際互動及各種不同的才藝,共同度過歡樂、有趣的愉快週末。魏宗胤主任也誠摯地呼籲社會熱心大眾,一起來關懷與幫助我們扶助的弱勢家庭,並協助推動扶幼工作,造福更多需要幫助的兒童;有意關心和協助的熱心民眾可與北高雄家扶中心鳳山服務處聯絡,聯絡電話:(07)776-508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北高雄家扶中心向日葵兒童才藝營-草間彌生創作「學習愛分享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