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相見歡 幸福相聚在雲林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相見歡
幸福相聚在雲林
 
  雲林家扶11/5於古坑遊樂場舉辦「幸福相聚在雲林」相見歡活動,共有293位認養人與家扶孩童親友齊聚一堂,認養人藉由幸福毛巾溫馨傳遞,與家扶兒滿滿的歡樂在雲林。

雲林家扶舉辦相見歡活動,各地認養人與家扶孩童齊聚一堂,留下滿滿溫馨回憶。
 
  『幸福相聚在雲林』相見歡第一類接觸,雲林家扶特以地方特色產業毛巾,印製認養人與家扶孩童在毛巾上,拿著毛巾上的圖像尋找彼此的~他。雲林家扶認養人蔡宗勳說:第一次參加相見歡,專程從高雄前來,以毛巾上的圖像認真努力尋找,興奮見到認養10歲的韋程,也另準備了運動毛巾,親手披在韋程肩上。讓認養人溫暖的愛傳遞給孩童,更感受滿滿溫暖與幸福。

  雲林家扶謝謝認養人的愛~,認養人蔡宗勳也邀請了韋程的阿嬤與妹妹一同前來;69歲阿嬤帶著海口人的口音:感謝認養人這幾年來關心與鼓勵,尤其看到毛巾上的影像~蔡叔叔,就是要當面向蔡叔叔說謝謝。

認養人蔡宗勳先生歡欣與家扶孩童小韋相見,給予許多關懷。
 
  雲林家扶認養人鄭秀英,認養年資已有10年,連年到場支持雲林家扶相見歡,現認養5歲的李玉鳳及4歲的蘇郁喬,專程帶來童書送給她們。擔任教職的鄭秀英與玉鳳、郁喬媽媽分享照顧孩子經驗,現場以生動活潑的肢體語言,帶著媽媽們陪伴孩子閱讀與學習,也給媽媽們一個溫暖的擁抱~加油。郁喬媽媽激動落淚:從越南嫁來台灣,在生活困苦之時,感謝家扶感謝秀英阿姨幫忙,讓我有力量努力撐起這個家。認養人鄭秀英將長條溫馨毛巾掛在兩位媽媽肩上,肯定家扶的家長們,參加『幸福相聚在雲林』相見歡,就是要給家扶的家長們更多的支持。

認養人鄭秀英小姐開心與家扶孩童小喬與小鳳互動,現場歡聲連連。
 
  第一次參加相見歡活動的認養人吳啟聖,代表著朋友們出席幸福相建在雲林的相見歡,5人一起加入家扶認養行列,吳啟聖表示:「文字的力量遠不及見面的一份鼓勵,這次由我帶著大家的祝福,以及共同準備的『鞋子』讓認養的孩童鴻文,鼓勵鴻文能腳踏實地且勇敢面對生活的困境,希望鴻文在未來每一天都能平安快樂!」

認養人透過毛巾圖像找尋家扶孩童,過程有趣又好玩。
 
  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感謝來自各地的認養人,不辭遙遠參加「幸福相聚在雲林」相見歡活動,親手將溫馨、關懷與愛帶給認養的家扶兒童,帶家扶孩童與家人們度過輕鬆愉快的一日,給孩子最幸福的鼓勵與加油,讓愛與幸福在生活中持續~。

認養人們為家扶孩童披上象徵愛與溫暖的毛巾,給予許多的支持與鼓勵。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相見歡 幸福相聚在雲林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