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豐銀行的信用值多少?前董事長蔡友才還動手打人?經理坐在經理室?保全人員說不在?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兆豐銀行搶客戶的錢嗎?!兆豐金控董事長張兆順應出面道歉並賠償客戶名譽損失?!

       沒使用為何還要停用授權書?電子郵件往來不是書面甚麼是書面?

兆豐銀行世貿分行康經理坐在經理室?保全人員說不在?該經理說有意見向總行反映?

       某民眾收到兆豐銀行的催繳信用卡費?向兆豐銀行客服反映,多次所得客服回復是費用已消除,還要求客戶用書面回覆,客戶也多次以電子郵件告知確認,客服還繼續要求書面簽認停用授權書?

       客戶2017年09月到兆豐銀行世貿分行反映該行經理不在,由副理出面接受處理,也將信用卡催繳信提示,該副理影印後,請員工繕打完意見書,但該副理不敢蓋章,並拒絕給意見單影本!

       2017年10月該客戶又接到兆豐銀行的催繳信。也向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銀行局反映,至今仍未收到兆豐銀行的說明,2017年11月7日客戶再到兆豐銀行世貿分行,門口保全人員立即說經理不在,但從長廊望見經理室燈亮者,進到經理室,康經理有意見向總行反映!

       該公司掛的標語[親切 效率 誠信 創新]?

 客戶到吉林路總行無人願意出面處理?!互踢皮球的銀行!?

       兆豐金控董事長張兆順是否該停用該經理?各分行不接受客戶的申訴?

From: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銀行局

Sent: Thursday, October 26, 2017 4:30 PM

To: 

Cc: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銀行局

Subject: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銀行局通知

本局已收到台端於106年10月25日對金融機構之申訴案件(民意信箱案件編號:201710I00515號),為即時有效處理您的申訴案件,本局已立即以系統通知金融機構妥處並儘速直接回覆您,因此將不再另行發函轉知金融機構並副知台端,特此告知。

From: 兆豐商銀網站

Sent: 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17 8:51 PM

To:

Subject: 【兆豐商銀網站】線上客服留言回覆

請確實轉貴公司董事長張兆順

既無使用?為何還需聲明停用信用卡?
前董事長蔡友才動手打本人,有在場媒體及貴公司人員及駐衛警看到,明顯違反貴公司所定之誠信,該移送法辦,並追回所詐領的訴訟費,如貴董事長張兆順繼續包庇,明顯也違法,請勿自誤!該詐領案已損及所有股東權益!
兆豐   卡友 您好,
感謝您的來函,經查帳單年費已為您刪除,請無須繳納,本行信用卡為一年兩刷不限金額,即可享次年免年費,歡迎您可多加利用;若您兆豐信用卡已無使用需求,附件資料為<信用卡停用授權書>,麻煩您填寫並親簽後,傳真至02─89822345,或掃描後MAIL至 megacard_cs5@megacard.com.tw 此信箱,謝謝您!
再次感謝您對兆豐銀行的支持與愛護,若是您有任何疑問,敬請賜電本行24小時客服中心,電話 02─8982─0000 洽客服人員查詢,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謝謝您!
敬祝
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客服中心 敬上

From: 兆豐商銀網站

Sent: Tuesday, September 19, 2017 8:07 PM

To:

Subject: 【兆豐商銀網站】線上客服留言回覆

From: 客服公務信箱CS

Sent: 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17 10:55 AM

To: 

兆豐    卡友  您好,

感謝您的來函,經查帳單年費已為您刪除,請無須繳納,本行信用卡為一年兩刷不限金額,即可享次年免年費,歡迎您可多加利用;若您兆豐信用卡已無使用需求,附件資料為<信用卡停用授權書>,麻煩您填寫並親簽後,傳真至02-89822345,或掃描後MAIL至 megacard_cs5@megacard.com.tw 此信箱,謝謝您!

再次感謝您對兆豐銀行的支持與愛護,若是您有任何疑問,敬請賜電本行24小時客服中心,電話 02-8982-0000 洽客服人員查詢,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謝謝您!

敬祝

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客服中心  敬上

信用卡停用授權書

持卡人姓名 : __________________(中文)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英文)

卡      別 :      VISA       MASTERCARD       JCB

停 用 卡 號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注意 : 1.若停用主卡,所有附卡將一併停用。

                2.欲停用附卡者,請勿填寫正卡卡號。

                3.全戶信用卡片皆停用者,正卡人及其附卡即喪失使用本行各項回饋之權利且累積之積點及基金即失其效力,

                   對帳單上應付款項請於繳款截止日前全額繳清。

                4.若停用信用卡發生繼續使用情事,持卡人須承擔所有責任。

                5.申請停用「悠遊聯名卡」者,如未將卡片寄回本行,悠遊卡餘額即無法退還。

                   如將卡片寄回本行,即表示持卡人同意申請悠遊卡餘額轉置,餘額轉置作業相關說明請參閱悠遊聯名卡特別約定條款。

                 6.若停用為公司商務卡者,請於下方立書人簽名處加蓋申辦時原留印鑑公司大小章。

卡片有效期間 : __________ / __________  -  __________ / __________

                月份        年份          月份        年份

停 用 日 期  :   口  即日起停用

口 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起停用

                ( 如未註明者,將視為即日起停用 )

停 用 原 因  :                

                                                          

此致

           兆  豐  國  際  商  業  銀  行

立書人簽名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    期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身分證字號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聯絡電話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郵寄:(241)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三段99號6樓「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發卡部停用組」收。

(2)傳真:02-8982-2345    電話:02-8982-0000

(3)請持卡人詳細填寫授權書後傳回本中心,並於傳真後3個工作日,或郵寄後7個工作日來電查詢受理情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銀行搶客戶的錢?

天地人心

銀行搶客戶的錢?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70則報導
6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兆豐銀行的信用值多少?前董事長蔡友才還動手打人?經理坐在經理室?保全人員說不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5篇報導,共12,81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5篇報導

12,81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