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最大寒冬送暖園遊會 澎湖家扶募資尚缺四成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歲末最大寒冬送暖園遊會 澎湖家扶募資尚缺四成

澎湖家扶將於11月26日假澎湖縣政府廣場,展開澎湖歲末最重要的「寒冬暖暖 幸福滿滿─寒冬送暖親子園遊會」,預計將有330戶受扶助家庭、610名兒少受惠,然目前活動所需之活動經費、心願禮物、愛心攤商、園遊券認捐…等資源尚缺四成,急需社會大眾力挺支持!

    「雖然爸爸/媽媽工作很辛苦,但我還是希望有多一點時間陪陪我,帶我出去玩…」,許多弱勢家庭的家長積極工作,無奈較少時間在孩童陪伴上,澎湖家扶每年的歲末園遊會,為例行性且重要的家庭活動,諸多弱勢家庭總期待這天的到來,全家大小一同出席,盡情參與活動的節目安排,感受在場來賓、攤位、民眾的問候與溫暖,分享社會大眾募集的心願禮物和物資,獲得正向能量持續因應生活的挑戰。

寒冬送暖園遊會辦理在即,此次資源募集狀態較以往不佳,敬邀主協辦單位和社會大眾,贊助活動經費、園遊會攤位、活動摸彩品、認捐心願禮物與園遊券,如需更多服務訊息,歡迎與我們聯繫。聯絡電話:06-9276432,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成功街75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4.28

澎湖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4.28
72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歲末最大寒冬送暖園遊會 澎湖家扶募資尚缺四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