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送暖 君鴻攜手家扶點亮弱勢孩童心願 邀弱童享用五星級聖誕大餐 同邀您一起愛心認養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為了幫家扶小朋友圓夢,高雄君鴻國際酒店與南高雄家扶中心合作,11/29(三)下午1點在酒店39樓舉行『愛在耶誕‧圓夢點燈』,這項由雙方合辦的『天使樹-耶誕禮物募集活動』,今年已經邁入第15年,君鴻每年都鼎力贊助弱勢小朋友並順利募集愛心禮物,圓一個耶誕夢,一年又一年傳承深具意義。

        君鴻酒店今年的耶誕天使樹,總共要掛上500位孩童的耶誕夢!11/29(三)至12/20(三)在君鴻酒店1F服務中心、39F櫃台、39F百匯栢麗廳、官網都可以認養家扶孩子們耶誕禮物許願卡!民眾可前往君鴻國際酒店自行選擇許願卡,並將卡片及禮物於12/20(三)活動截止前,送回南高雄家扶中心(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305號南高雄家扶中心收)。或以每份500元認養交予飯店的1樓服務中心、39樓櫃檯櫃台,即可參加本活動,君鴻另外建立了天使樹認養活動專頁,號召熱心網友進行線上認養。在酒店官方網站的最新消息中,或至Facebook搜尋「85 Sky Tower Hotel君鴻國際酒店」即可了解相關活動辦法,如需進一步了解認贈方式,請洽詢『愛在耶誕‧天使樹』圓夢熱線(07)566-8000。

        君鴻酒店「天使樹慈善活動」,長期關懷社會弱勢族群,幫助家扶中心小朋友圓夢,讓社會更溫馨美好之外,也希望藉此公益活動拋磚引玉,讓社會上更多人共襄盛舉,一起關懷弱勢兒童扶助計劃,讓社會充滿愛和希望。此次公益活動扶助的南高雄家扶中心成立於1965年,目前主要對象以服務經濟弱勢家庭和兒童,其家庭之經濟收入不足以維持所需,由家扶中心透過認養制度邀集社會各界善心人士,給予兒童生活費用補助,目前也接受政府委託執行兒童保護、寄養安置服務等工作,共服務約2500名弱勢家庭之兒童。

        29日下午在君鴻國際酒店39樓舉辦的『愛在耶誕‧圓夢點燈』活動,由君鴻國際酒店董事長張慶輝邀請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葉玉如、家扶中心明年新任主委梁雅各與主任郭淑美共同主持,由南家扶中心小朋友帶來元氣太鼓表演,並扮演小天使與來賓共同為聖誕樹點燈、在大型愛心許願卡上祈願,代表『天使樹-耶誕禮物募集活動』正式起跑。活動結束後,酒店邀請家扶小朋友參加耶誕幸福派對,共享最受歡迎的耶誕火雞大餐,提前感受耶誕節的溫暖。期待每個孩子親自許下~掛在樹上的願望,都能藉由社會大眾的愛心,將禮物送回他們手中,讓我們一起攜手為家扶小朋友圓一個耶誕夢,共渡一個最溫暖、最有愛的耶誕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歲末送暖 君鴻攜手家扶點亮弱勢孩童心願 邀弱童享用五星級聖誕大餐 同邀您一起愛心認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