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慈龍宮送愛到雲林家扶 致贈20萬幸福加菜金讓百戶家庭受惠

文字-A A +A

虎尾慈龍宮林進元宮主帶領宮廟委員為雲林家扶100戶弱勢家庭帶來20萬元幸福加菜金。在立委張麗善、虎尾鎮林文彬鎮長、鎮代會丁學忠主席的見證下,由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代表受贈,讓受助家庭倍感溫馨幸福。

林進元宮主(右四)代表虎尾慈龍宮為雲林家扶弱勢家庭帶來20萬元幸福加菜金,張麗善立委(左五)、虎尾鎮長林文彬(右後一)、鎮代表丁學忠主席(左三),一同共襄善舉,讓雲林家扶弱勢家庭感受寒冬溫暖。

張麗善立委指出:雲林家扶有1100戶受助家庭,亟需大眾的關懷與愛,慈龍宮讓這股暖流帶來溫暖~更帶來幸福。虎尾鎮長林文彬肯定表示:虎尾慈龍宮在虎尾默默行善多年,經常集結各地信眾的力量,扶幼濟貧深耕公益服務,為虎尾鎮民帶來幸福帶來愛。

 

張麗善立委(左一)肯定虎尾慈龍宮關懷雲林家扶弱勢家庭並帶來100份2000元幸福加菜金。

慈龍宮宮主林進元表示:年輕時期在外打拼甘苦過,深知弱勢家庭的艱辛,秉持著慈愛、濟世、扶弱的精神,希望在新年前夕能夠給家扶更多的幫助。林宮主及宮廟委員特地準備100份2000元幸福加菜金,親自逐一慰問弱勢家庭,提供實質的經濟幫助更給予親身的關懷打氣,讓受助家庭可以自行添購需要的年貨物品,也感受寒冬溫暖。

 

虎尾慈龍宮林進元宮主逐戶捐贈幸福加菜金給雲林家扶弱勢家庭,並給予關懷及打氣。

 

雲林家扶林雅清媽媽獲贈幸福加菜金,開心說:平時照顧4個小孩,常因家裡經濟與照顧感到憂愁,開心有來自慈龍宮2000元的幸福加菜金,因為家中孩子眾多,平時收入有限,有了這個加菜金,以預計好買米糕、豬腳、燉雞~,真的感謝慈龍宮的幫忙。

 

雲林家扶的阿公阿嬤感謝虎尾慈龍宮林進元宮主(右三)、顧問王献銘(左三)代表慈龍宮捐贈20萬元幸福加菜金,長輩們幸福笑開懷。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表示:雲林家扶長期耕耘於兒童及少年服務,關懷並給予弱勢家庭溫暖,更感謝社會善心人士關懷家扶受助家庭,今日相當感謝虎尾慈龍宮捐贈20萬元的幸福加菜金,讓雲林家扶受助家庭也寒冬裡能溫馨幸福加菜。活動中陳燦勳主委特別以感謝狀致贈慈龍宮,並發放白米、麵條…等民生物資,讓100戶家庭被決幸福溫馨。

虎尾鎮長林文彬感謝虎尾慈龍宮林進元宮主扶幼濟貧深耕公益服務,在過年前為雲林家扶弱勢家庭捐贈20萬元幸福加菜金,為虎尾鎮民帶來幸福帶來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虎尾慈龍宮送愛到雲林家扶 致贈20萬幸福加菜金讓百戶家庭受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