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凱『衣』起溫暖陪伴 雲林家扶兒勇敢奔向人生旅途

文字-A A +A

玫琳凱『衣』起溫暖陪伴

雲林家扶兒勇敢奔向人生旅途

「霸王寒流來襲,保暖好才能安心讀書!」美商玫琳凱公司由楊品蓮、張競尹督導、人事部資深經理李千姬與工作團隊30人,帶來262件價值8萬元的禦寒衣物送給雲林家扶的國中小女童,溫暖漂亮的衣服在寒冬中能夠安適的讀書就學。正如玫琳凱的信念「美麗與自信」帶給雲林家扶的女童們美麗、自信奔向人生旅途。

圖說:玫琳凱督導以及美容顧問們,精心準備55衣物,希望雲林家扶女童可以更加美麗與自信的成長。

玫琳凱楊品蓮督導說:「玫琳凱期待每個人如玫瑰般綻放出美麗風采,透過玫琳凱阿姨們的愛與關懷,希望女童們可以安穩就學不用為了保暖而煩惱,也就值得阿姨們動員蒐集262件衣服了。」天寒溫差大女童們的衣服也不保暖禦寒,玫琳凱阿姨們心中盡是驚訝不捨,就動員蒐集262件禦寒衣服盡快送抵雲林家扶女童手中,楊品蓮、張競尹督導親手為女童試穿新衣,女童們流露開心雀躍的表情,穿得美麗有自信,保暖就學能安心。

圖說:雲林家扶女童現場試穿新衣,感受到玫琳凱的叔叔阿姨們帶來的滿滿關心。

 國小三年級的小絨由奶奶扶養兩姐妹長大,收到新衣服迫不及待當場換上。小絨說:「有屬於自己的新衣服覺得很幸福,謝謝玫琳凱阿姨。」張競尹督導表示:「孩子的笑容就是最大的感動,期盼孩童在成長的路上更加安心,不因生活匱乏阻礙面對挑戰的能力,我們也會持續陪伴孩童奔向人生未來的路。」

圖說:雲林家扶女童親手接獲,玫琳凱阿姨們帶來的保暖衣物。

玫琳凱人事資深經理李千姬欣慰表示:「每個女孩都能勇敢無懼克服生命中的困難與挑戰,會充滿勇氣、活力與自信,期待這一點小小的陪伴,讓女孩們即使生活中不完美依然美好,寒冬中有溫暖的照顧,更能無後顧之憂的向前邁進,豐富生命旅途。」國小一年級的怡琳原本11月期待生日禮物是一套新衣服,父親卻在數個月前驟逝,生日願望就擱在心中再也沒提過。楊品蓮督導心疼的抱住怡琳送上遲來的生日禮物,實現怡琳與父親最後的約定。怡琳感動的說:「謝謝玫琳凱阿姨代替父親實現我的生日願望,好像爸爸的愛圍繞著我,這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怡琳也將滿載感謝的卡片送給玫琳凱阿姨們。

圖說:玫琳凱李千姬(左1)、張競尹業務督導(左2)、劉豐明資訊經理(右1)、謝美惠業務督導 (右2)、楊品蓮業務督導 (右三)為雲林家扶女童慶生,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感謝玫琳凱連續13年來陪伴雲林家扶女童成長,陸續提供檯燈、書包、運動鞋…等學用品,讓女童們有良好的學習資源安穩求學,這次在霸王寒流來之前帶來禦寒衣物,讓孩童們不用擔心寒冷而無法安穩讀書,真的非常用心。」身暖也心暖,雲林家扶的女童在寒冬保暖,不再為禦寒的困擾影響著對課業專注度。漂亮穿出生活的自信,溫暖的照顧讓雲林家扶女童們迎向生命的旅程,是玫琳凱阿姨們給雲林家扶孩子最棒的禮物。

雲林家扶感謝玫琳凱專業美容團隊,長期關心雲林家扶弱勢兒童,督導歐厚成代表回贈感謝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玫琳凱『衣』起溫暖陪伴 雲林家扶兒勇敢奔向人生旅途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