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哥姊好嗨森 聯手作「愛心漢堡」與家扶兒同樂

文字-A A +A

近日寒流一波波來襲,但家扶孩子心裡卻是充滿暖流!由國內知名流行雜誌號召合作藝人於今日(30日)於摩斯漢堡東湖店招待弱勢家庭孩子同樂,YOYO家族西瓜哥哥、孟孟姊姊無償響應作公益,YOYO家族準備了帶動唱,孩子們看到心中偶像,開心的不得了,一邊吃著主辦單位準備的餐點、一邊開心著跟著唱跳,孩子們還搶著跟哥哥姊姊合照。

     YOYO家族孟孟姐姐在活動開始前準備非常多小禮物給孩子,孩子們看到孟孟姐姐還開心大喊「是彩虹姊姊ㄟ」並圍著姐姐開心合照,孟孟姐姐除了帶來孩子們耳熟能詳的洗手歌跟孩子互動以外,過程中還準備有獎徵答並機會教育要小朋友注意飲食安全;在西瓜哥哥到來時,孩子們非常驚喜大喊「西瓜哥哥」,連家扶扶助長大的義工大專生也興奮得想跟小時候偶像拍照,兩人非常賣力地帶著孩子唱跳多首歌曲,並且跟孩子一起品嘗摩斯漢堡精心準備的餐點。西瓜哥哥說:「一般孩子的童年有爸爸媽媽照顧、可以開心讀書非常幸福,但有些弱勢孩子卻沒辦法跟我們一樣有快樂的童年,自己非常喜歡跟孩子互動,也希望藉自己一點小小力量,讓這些弱勢孩子可以開心」。孟孟姐姐看到孩子們非常開心唱跳,心裡非常感動,孟孟姐姐表示:可以盡自己的能力看到弱勢孩子的笑顏,真是非常值得。家扶王金敦主任表示「年關將至,本該是孩子歡喜領紅包放假的時節,但伴隨著寒假過後新學期即將到來,讓許多經濟弱勢家庭看到學校的繳費單都煩惱著年關難過,因而每年提供各項獎助學金,同時也感謝呼籲各界善心人士的善款,幫助孩子的一個未來。」

  主辦單位非常低調表示公司每年都會由員工發起各種公益活動,趁著孩子放寒假期間,號召合作藝人一起做公益,並幫南台北家扶中心募集弱勢孩子學習經費,目前南台北家扶正在募集弱勢孩子獎助學金,眾藝人們共同呼籲希望號召更多粉絲支持弱勢兒少協助兒少在求學的路途不間斷的前進,一個幫助許孩子一個未來。

 歡迎加入支持兒少的行列:

「獎助學金」服務專線:02-27893810、02-27362085

劃撥帳號: 0108-9212;戶名:台北家扶(註明「獎助學金」)

南台北家扶中心網址:http://www.ccf.org.tw/56/ (提供信用卡線上捐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YOYO哥姊好嗨森 聯手作「愛心漢堡」與家扶兒同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