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意上心頭!NET送衣到家扶

文字-A A +A

拿起衣服,準備結帳,每逢農曆年,服飾店內常可看到父母為子女添購新衣的畫面,在今年寒流不斷來襲的冬天,NET將暖流送到南台北家扶中心,讓家扶中心的兒少們可以對抗寒意,也讓父母不再為新年穿新衣而頭疼。NET品牌創立於1991年,其風格深受大眾喜愛,而愛心也不弱人後,NET連續四年提供南台北家扶中心購衣提貨卷,今年(2018)也持續提供這份暖意給南台北家扶兒少,在2月9日(五)貼心的封館讓家扶兒少可以盡情挑選喜愛之衣物,於農曆年前添購新衣,有暖暖的衣物度過寒冬,迎向新年。

 

NET捐贈價值新台幣50萬元之提貨卷給予南台北家扶中心,約有250位兒少受惠,而另外全國各地家扶中心,也在同步接受這份暖意,NET不僅僅讓兒少穿新衣迎新年,更同時溫暖兒少的心。今年就讀小學四年級的阿喜,還有兩個妹妹,因為爸爸沒有一技之長,長期從事臨時工,收入不穩定,難以負擔養育三女之費用,又因爸爸對於衣物穿著較隨興,不擅挑選女兒之衣物,三名子女大多穿著友人贈與之二手衣物,常有尺寸不合及不合時宜之狀況,在社工邀約下,阿喜與兩個妹妹對於購新衣之活動滿懷興奮與期待,阿喜爸爸看著三個女兒雀躍的樣子,也一同感到開心,從眼神流露出感動之意對著社工不斷點頭,其感謝之意不言而喻。

南台北家扶中心的王金敦主任表示「NET」主富服裝股份有限公司積極發起公益活動,將愛心付諸行動,回饋社會,連續四年提供南台北家扶兒少愛心提貨卷,當日活動在NET工作人員協助中,兒少們可隨喜好量身挑選所需要的新衣,更象徵著新年新希望!NET的愛心直上心頭,感動家扶兒少,溫暖著兒少的身心。感謝社會大眾對弱勢家庭的幫助與關心,關注著家扶兒少的需求,持續提供各種幫助,「NET」主富服裝股份有限公司為孩子們帶來溫暖新衣,為家扶注入更多能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暖意上心頭!NET送衣到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