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到安西府擊退強勁寒流號召粉絲送暖雲林家扶等單位做公益

文字-A A +A

 

  于美人來了~把雲林的強勁海風、寒流一一擊退,2/10率領「于美人偏遠地區弱勢關懷協會」號召粉絲,還有愛心企業募集年貨物資,抵達台西鄉,與五條港安西府管理委員會共同舉辦「旺旺來福報新年,年貨大街有狗讚」送暖活動。

于美人偏遠地區弱勢關懷協會在台西安西府舉辦年貨大街活動,邀請雲林家扶等單位1000戶家庭,現場人山人海氣氛熱鬧溫馨。

 

  于美人說:「旺旺來福報新年,年貨大街有狗讚」活動,邀請雲林家扶、台西身心障礙福利協會、台西公所、四湖公所、東勢公所等單位中低收家庭,特別號召粉絲們一起做公益送愛心關懷台西沿海鄉鎮,共有1000戶家庭高達2600名親子參加,會中不僅享用溫馨美食餐點,更獲于美人贈送的年菜、福袋、全新外套、鞋子及禦寒用品,親子們春節前夕更領受到于美人送暖開心過好年。

于美人現場準備熱食給招待雲林家扶親子,在寒冷的冬天裡為雲林家扶親子送上最溫暖的祝福

  于美人溫馨為雲林家扶小學的阿國和阿銘套上厚實外套,非常不捨得的說:阿國與阿銘來自隔代教養家庭,由阿公阿嬤照顧長大, 63歲阿公原本從事板模工,後因心臟健康問題而迫停止工作,生活只能仰賴社會濟助。在這麼冷的天氣裡,能幫阿公送給兩位孫子保暖新外套,還有換上新鞋~,看到阿公眼眶盈著淚水滿滿的謝謝。于美人握著阿公的手直說:是我們做得太少,第一次來到雲林縣,要更努力來幫助需要的協助的家庭。

于美人在台西安西府舉辦年貨大街活動,讓雲林家扶親子獲得民生物資及禦寒衣物,現場更有免費的熱食,讓家庭提前度過一個快樂的農曆新年。

 

  雲林家扶的50位大專生也踴躍參與「旺旺來福報新年,年貨大街有狗讚」活動擔任志工行列,協助于美人偏遠地區弱勢關懷協會的關懷列車首度開進雲林縣台西鄉,愛心大使于美人帶來了各地的愛心物資讓人非常感動,這次順利募集到了羽絨外套、圍巾、沖泡飲品、罐頭…等生活物資,在家扶志工們協助下讓家庭度過一個快樂的農曆新年。

雲林家扶的50位大專生參與「旺旺來福報新年,年貨大街有狗讚」活動擔任志工,協助發放民生物資,讓家庭在寒冬中感受溫暖。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感謝于美人率領粉絲們在農曆年前為沿海家庭帶來滿滿的愛心,也感謝于美人偏遠地區弱勢關懷協會、五條港安西府管理委員會,舉辦年貨大街活動讓家庭提前感受過年氣氛,提供年菜、福袋及滿滿的民生用品,讓扶助家庭可以開心過好年,在寒冷的冬天裡為雲林家扶的親子們送上最溫暖的祝福。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代表雲林家扶受助家庭感謝于美人的愛心善舉,提供年菜、熱食及禦寒衣物,讓家庭能溫暖過新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于美人到安西府擊退強勁寒流號召粉絲送暖雲林家扶等單位做公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