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大學運休所同學單車環島 陽光公益隨行 邀您一起動起來

文字-A A +A

今年夏天 來個不一樣的環島吧!

  來自中正大學運動與休閒教育所的黃千芳等6名同學,計畫從7月17日從嘉義民雄出發,一路往南至墾丁再往北走,預計本月31日回到中正大學,黃同學將在為期二週的單車環島旅行中,在各點休息片刻時募集發票,並用同學們手工製作的發票箱,募集大家的愛心,以每天募集一百張為目標,十四天結束後希望能募集到1千4百張的發票,捐給陽光,幫助顏損及燒傷朋友。

公益不落人後,民宿老闆共襄盛舉

  學生的環島之行,在出發當日於報紙曝光後,一名來自屏東車城經營民宿的老闆,即主動來電陽光表示願意免費提供學生住宿,熱心公益不落人後。學生對此大表感謝,此次學生環島多安排住在各地的同學家以節省住宿費用。

做公益很簡單,邀您一起動起來

  對於首次跟陌生人幕發票,學生表示多少有些害羞,但是仍積極的在每個休息空檔中,和民眾互動募集一張張的發票。中正大學運休所鐵騎隊的環島行正在進行中,讓我們一起祝福中正大學的同學們一路平安,有緣遇見這群學生的民眾,邀請您捐出手中的發票響應公益,餵飽他們隨身可愛的自製發票箱唷!

 (餵飽我吧 !飢餓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WoW Gold

繼續努力啊!

creative

不錯的行動, 請繼續努力啊!

creative

不錯的行動, 請繼續努力啊!

2

加入時間: 2007.04.26

陽光娃娃

加入時間: 2007.04.26
6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中正大學運休所同學單車環島 陽光公益隨行 邀您一起動起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